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子200米蛙泳韩国郑达莱第一 孙晔第7进决赛

2011年08月16日11: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角逐。在刚刚结束的游泳女子200米蛙泳预赛中,韩国选手郑达莱以2分27秒35的成绩获得头名,中国名将 孙晔落后1秒94排名预赛第七,也顺利跻身晚间的决赛。而另外一位中国选手高源发挥平平,最终以2分36秒86的成绩排名第19位,无缘决赛。

男女子200米蛙泳预赛共有30位选手报名参赛,预赛分为四组进行。该项目的世界纪录是由加拿大名将安娜梅-皮尔斯在2009年的罗马世锦赛上所创造的2分20秒12,赛会纪录则是由日本选手金藤理绘在上届贝尔格莱德大运会上所创造的2分22秒32。在该项目上,中国军团派出了上海世锦赛该项目第四名孙晔以及另外一位小将高源出战,目标是冲击金牌。

最终,派在第三小组出发的孙晔发挥出了正常水平,以2分29秒29的成绩获得小组头名,不过由于本组成绩较慢,因此孙晔最终排名预赛第七,顺利入围晚间的决赛。来自韩国的选手郑达莱以2分27秒35的成绩排名预赛第一,美国选手万兰德和克洛普分列第二和第三位。另外一位中国选手高源则发挥平平,最终以2分36秒86的成绩排名第19位,无缘决赛。

女子200米蛙泳的决赛将于今晚19时56分进行。(小卡)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