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4X100自接力预赛美巴日前三 中国第16出局

2011年08月15日15: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中国深圳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在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预赛中,中国队发挥欠佳,仅排在第16位,无缘决赛;预赛过后,排在前三位的分别是美国、巴西和日本队。

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还是欧美选手的天下,尤其是美国队,菲尔普斯领衔美国队多次在世界大赛中夺冠。亚洲方面,中国队最大的对手就是日本队。本届大运会,中国队参加这个项目的是清一色的大学生,他们分别是张哲、张昊、张智涛、董紫华。从实力来看,中国队要想晋级决赛有一定难度。

中国队被分在第四组,第七道出发的他们开局就陷入被动之中,张智涛第一棒,前50米他的成绩为25秒13,100米过后,张智涛的成绩为52秒79。游第二棒的是张昊,他拼尽全力,前50米的成绩为24秒80,随后50米张昊竭尽全力,但还是没能赶超对手,200米过后,中国队的成绩为1分45秒08。第三棒是张哲,他今天发挥欠佳,游完100米后,中国队的名次再次下降,最后100米,第四棒的董紫华发挥一般,这样中国队的成绩为3分30秒40,预赛过后排名第16位,无缘决赛。

位于第二组的美国队在这个项目上显示了强大的实力,今天出场的四位选手分别是托马斯、海尔、小菲尔普斯和诺伊斯。第一棒,美国队的实力非常强,一开始他们便确立了领先优势,第二棒海尔在前50米游出了23秒65的好成绩,游到100米时的成绩更是达到49秒30。第三棒和第四棒,美国队实力超群,两位选手均游进了50秒,最终美国队以3分17秒68获得小组第一。

巴西队也是这个项目的夺冠热门,尽管小西埃洛没有参赛,但他们的实力依旧非常雄厚。今天出场的四位选手中,第一棒和第三棒成绩相对来说一般,没有游进50米,但第二棒和第四棒发挥得极其出色,分别游出了48秒97和48秒76的好成绩,最终巴西队的成绩为3分17秒87,排在第三组的首位。俄罗斯队位居次席。

综合各个小组的成绩,美国队排名首位,巴西队落后0.19秒位居次席,日本排在第三位,第四至第八位的分别是俄罗斯队、意大利、法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队。中国队排在第16位,无缘决赛。(秋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