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中国代表团 > 正文

大运会赛场15日看点:游泳7金男花三剑客出战

2011年08月15日09:22南方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芳)今天的大运赛场将产生20枚金牌,分布在举重、击剑、体操、射箭、游泳中。游泳依然是金牌大户,将产生7块金牌;而在击剑的比赛中,中国男子花剑派出了 雷声 朱俊 黄良财的强大阵容,他们将向个人金牌发起冲击。

参加大运的这支男子花剑可以用阵容豪华来形容,雷声、朱俊和黄良财曾在去年巴黎世锦赛上,与替补选手 张亮亮一起,夺得了男子花剑的团体冠军。雷声还是去年世锦赛个人项目银牌得主。这新三剑客的组合再加上新人陈敏,无疑是目前大运会中国代表团最豪华的阵容。

击剑比赛今天已经进入了第三天的赛事,在前两天的比赛中,中国选手的表现差强人意,仅在男子佩剑中收获一枚铜牌。今天无疑是中国队打破僵局的最佳机会。

今天还将决出女子佩剑的冠军,也许很多人还记得去年广州亚运会时,中国香港的“剑花”欧倩莹成为大黑马,夺得亚军。她被香港队视为大运会争夺奖牌的希望。

体操比赛则会在今天决出两枚全能金牌。由于程菲(微博 博客)的退出,中国女队退出了首日的团队争夺,仅有肖康君和官文荔参加个人资格赛。肖康君在个人资格赛中排在第六位,而官文荔没能进入最后的决赛。

男子方面,中国选手仅有刘榕冰一人跻身全能决赛,他在预赛中排在了第四位。本届大运会全能赛事,无论男女,最大的竞争对手都来自日本。

游泳比赛今天还将决出7枚金牌,其中去年青奥会表现出色的唐奕(微博)将会参加女子100米自由泳的比赛。在昨天的比赛,唐奕已经在接力比赛中收获一枚铜牌,在最后一棒表现抢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