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互动哥”李栋:我们代表了中国大学生形象

2011年08月15日10:56南方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真的被他们感动了”

李栋只是现场164名“互动哥”、“互动姐“的一个缩影。一分钟的视频对他们所付出的努力来说,更是微不足道。

记者了解到,在开幕式之前的四次预演中,这些“互动哥”、“互动姐”就已经开始实地演练这样的互动工作了,每次都是声嘶力竭地嘶喊,每次演练下来,他们的嗓子就要哑一次。

开幕式当天,从6点多进场到10点多结束的4个多小时里,这些20岁左右的孩子更是竭尽全力,一分钟也没有停过。有时候,他们的衣服都湿透了,但只要音乐一响起,他们便马上精神百倍,继续号召观众打手势、欢呼,与现场激情互动。

“我并没有想太多,只是希望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引导这些观众。当然,我不可能带动每一个观众,但是做到最好就OK了。”另一位“互动哥”赵歆博对记者说。

“互动哥”、“互动姐”的热情也获得场内观众和媒体的一致好评。一位记者向他们举起了大拇指,连连称赞“很好,很给力!”还有一位外国记者在“互动哥”教会他组装道具后,连连对志愿者说“谢谢”。

“互动哥”们的热情更是感染了其他志愿者,一位观众引导志愿者也情不自禁地加入了与观众互动的队伍,“我是被他们感动了才这么做的,本来我并没有这个义务,但是真的被他们感动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