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互动哥互动姐”走红网络 5小时声嘶力竭

字号:T|T

昨晚随着一段与大运开幕式有关的小小视频放到网上,“互动哥”“互动姐”立即成了风靡网络世界的热词。在视频中,一位互动志愿者一直在努力调动身边观众的情绪,一刻也不得歇。这条视频此后迅速传开,视频中的志愿者还得了个雅号:“互动哥”。

网友们感叹,这些距离大运会开幕式最近的孩子却一分钟开幕式都看不到,5个小时的“声嘶力竭”,只为了点燃观众的互动情绪,实在太感人了。

记者昨晚从有关方面了解到,开幕式上,这样的“互动哥”可不止一个,164名来自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组成了这个互动团队,其中不仅有“互动哥”,更有“互动姐”,视频中的“互动哥”,是他们的一个缩影。

大运开幕式上,引导观众互动的志愿者成了一道亮丽风景,被观众亲切地誉为“互动哥”、“互动姐”。记者了解到,他们共有164人,全部来自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在校学生,经过层层面试,过关斩将,才从众多应聘者中脱颖而出。

自7月12日开始进行集中培训,8月12日上午11时在校园进行誓师,1点半集合,两点半到达春蚕U站,6点进场——他们开始了人生青春的一场激动人心的表演。

12日晚大运开幕式结束后,当大家还沉浸在“不一样的精彩”中时,微博上已有网友开始搜索“互动哥”了。在大运会开幕式当晚,网友joy甘将拍摄的一名大运志愿者为调动现场观众情绪而做出一系列行动的视频放上微博。视频一出,引来网友迅速围观,几小时内被转发192次。

在短短一分半钟的视频里,记者看到“互动哥”一刻也没有停歇,他先挥动手中的黄色布条,示意自己四周方向的观众挥舞起双手助威,接着,他又拿出荧光棒吆喝观众们跟他一起呐喊喝彩。视频的作者“joy甘”在微博里说道:暖场的时候,这个小伙子在我面前“拼命”、“声嘶力竭”地引导大家互动,在之后的两个多小时时间里,他几乎就没有停过,几乎累得气喘吁吁,不时弯下腰来喘气。他们真的辛苦了。

目前,“互动哥”已被网友搜索出来,他是深职院的大一学生,名叫李栋,土生土长的深圳人。面对记者时,他没有了视频中的亢奋,反而多了一分腼腆。对于自己突然“成名”,他显得有点局促,并强调自己只是许多“互动哥”中的一员,期望通过自己的一份力量能够为大运会增添不一样的精彩。昨夜,受到网友热捧的“互动哥”李栋和“互动姐”颜秋,接受晶报记者专访,讲述了他们开幕式上的互动故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