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女足首战中华台北 毕妍微博号召粉丝加油

2011年08月11日11: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运女足首战中华台北 毕妍微博号召粉丝加油

点击进入毕妍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虽然距离第26届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正式开幕还有一天的时间,不过许多比赛已经提前开战。今天下午16点30分,东道主中国女足就将迎来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中华台北女足,作为队长的毕妍(微博)在微博上号召粉丝一起为女足姑娘们加油。

现在的中国女足成绩不能让人满意,当日本女足在2011年女足世界杯决赛上击败美国女足登上亚洲以及世界女足之巅的时候,曾经的铿锵玫瑰却连决赛圈的门槛都未能踏入。中国女足需要好好总结失败的教训,才能重振当年的辉煌。这次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就是一个很好的锻炼以及发现好苗子的机会,中国队对此次比赛也给予了高度重视。

这次大运会,中国队的实力不容小觑,这支大学生队伍中包含了众多现役国家队成员,包括国家队队长毕妍、前锋韩端(微博)以及屈姗姗。中国女足和英国队、加拿大队以及中华台北队分在了一个小组,小组对手的实力都不算太强,中国队从小组出线问题不大。而中国队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是实力最为薄弱的中华台北队,无论从实力还是比赛经验,以及天时地利人和等各方面,中国队的优势均要高于对手,中国队的目标当然是大比分取胜对手,从心理上来说,这为后面的比赛也增添了信心。

今天早上毕妍在微博上发布了比赛时间预告,并号召大家为女足队员们加油,毕妍写道:“今天下午四点半深圳大运会第一场比赛,中国VS台北,为我们加油吧…”许多粉丝都留言给女足姑娘们加油打气,“等你们旗开得胜的好消息”,“荣辱与共女足必胜加油毕队”,“开门红!今儿进球的庆祝动作设计好没?”

中华台北也是中国的一部分,有球迷也表示两岸一家亲:“谁输谁赢又何妨,两岸都加油啊,嘿嘿!”。女足在辉煌的时刻人们给予她们无限的溢美之词,而现在陷入低谷的时候,我们也应该给予支持和鼓励,无论是中国女足和中华台北女足都要加油!(爱辛珏萝)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 今天下午四点半深圳大运会第一场比赛,中国VS台北,为我们加油吧…
    2011-08-11 10:17:05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