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大马媒体惊呼谌龙遭爆冷 林丹接班人首轮出局

2011年08月09日10: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8日,2011伦敦羽毛球世锦赛展开激战。男单首轮较量中,5号种子我国选手谌龙出战危地马拉选手科尔登。最终谌龙以1-2(19-21,21-8,25-27)爆冷负于科尔登,遭淘汰无缘次轮较量。赛后马来西亚媒体《星洲日报》也对此发表了看法,惊呼林丹(微博 博客)接班人被名不见经传的科顿淘汰。

国羽新星谌龙被视为林丹接班人,首日出战的他对阵危地马拉选手科顿,估计谁也没有想到谌龙会输给这位名不见经传的选手,中国的5号种子谌龙在错失3个赛点的情况下,以1-2不敌危地马拉选手科顿惨遭淘汰。

在世锦赛处子秀演砸的中国好手谌龙表示,输球就当买个教训,“没什么的”。被视为林丹接班人的谌龙,在男单首轮就意外不敌危地马拉选手戈登,他表示:“赛前想过比赛会很难打,但是没想过会输。”

对于自己在世锦赛首秀首轮就出局,22岁的谌龙并没有太悲观:“没关系,我还年轻,这种比赛我相信自己还能参加很多届,就当买个教训,没甚么的。”

“很正常吧,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世锦赛,虽然想赢,但是第一次还是在经验上有差距。”走下场地,大汗淋漓的谌龙脸上倒是没有太多的悲伤,分析失利的原因时,谌龙直言自己也没有料到会是这样的结果。“赛前没有他的技术录像,所以更多是准备自己吧,我其实是敢打,但对方却是打得太好了。”(莞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