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世锦赛国羽乡村球场训练 灯光昏暗霉味扑面

2011年08月09日04:02现代快报马洪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去伦敦之后,记者就听到中国羽毛球队抱怨训练场馆条件之差让人几乎无法忍受。昨天,记者起了个大早,登上了前往训练馆的班车。过了将近一个小时,目的地到了。环顾四周,这是哪儿啊?完全看不出这里有什么羽毛球的训练馆啊?在司机的指引下,记者越过杂草丛生的小路终于看到远处院子里的一座白房子,那就是训练馆?

通往训练馆的路都是坑坑洼洼的煤渣地,四周是丛生的杂草和低矮破落的房屋。进到这座所谓的训练馆里才发现,灯光昏暗的场地里架着六座球网,木地板地上画出6片场地,一股股因长久得不到良好通风而出现的霉味扑面而来……

“在这样的场地上训练,我们很怕队员受伤,其实也训练不了什么,就是活动活动,保持一下状态而已。”面对只有六片场地的破旧训练馆,一位中国羽毛球队的教练告诉记者。

负责看管场地的瑞恩女士告诉记者,这里平时就是一座乡村羽毛球俱乐部,专门供周围的居民包括孩子前来健身打羽毛球,这座训练馆已经有着将近30年的历史了……

一个小时后,中国队的训练结束,大家一边踏着草地走向远处的班车,一边担心明年的伦敦奥运会羽毛球比赛的训练场还会安排在这里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