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毛球世锦赛鲍春来无缘种子 王适娴女单头号

2011年07月23日02:35北京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葛晓倩)2011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将于下月8日在伦敦举行,根据世界羽联日前公布的世界排名,五个单项种子选手已经出炉。女单王适娴(微博)是头号种子,男单方面2号种子林丹(微博 博客)将和头号种子李宗伟(微博)展开对决。

中国队并没有公布参赛选手名单,但从世界羽联21日公布的种子排位中已经确认了国羽阵容。男单由林丹领军,其他三人是谌龙、陈金(微博 博客)和杜鹏宇,鲍春来(微博 博客)无缘入选。女单是王适娴、王仪涵(微博 博客)、汪鑫(微博)、蒋燕皎(微博);男双为蔡 /傅海峰(微博) 柴飚/郭振东、刘小龙/邱子瀚、洪炜/沈烨;女双是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田卿(微博)/赵芸蕾(微博);混双为张楠/赵芸蕾、 陶嘉明/田卿和徐晨/马晋(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