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2011羽毛球世锦赛举办地-伦敦简介

2011年08月04日21: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羽毛球世锦赛举办地-伦敦简介

伦敦塔桥

伦敦(London)是英国的首都、第一大城及第一大港,也是欧洲最大的都会区之一兼世界四大世界级城市之一,与美国纽约、法国巴黎和日本东京并列。从1801年到20世纪初,作为世界性帝国——大英帝国的首都,伦敦因其在政治、经济、人文文化、科技发明等领域上的卓越成就,而成为全世界最大的都市。伦敦是一个非常多元化的大都市,其居民来自世界各地,具有多元的种族、宗教和文化;城市中使用的语言超过300种。同时,伦敦还是世界闻名的旅游胜地,拥有数量众多的名胜景点与博物馆等。

别称 雾都

经纬度 市中心位于北纬51度30分28秒,西经00度07分41秒。

地区 大伦敦(Greater London)

行政区 大伦敦包括伦敦市和32个伦敦自治市。

建立 公元50年(罗马帝国)。当时伦敦被称为伦底纽姆(Londinium)。1801年伦敦成为世界最大都市。

政府

总部:伦敦市政厅(City Hall)

区域政府:大伦敦政府(Greater London Authority)

区域议会:伦敦议会(London Assembly)

市政府:伦敦市政府

市长 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

选区

英国国会:74选区

伦敦议会:14选区

欧洲议会:伦敦选区

面积 1,577.3平方公里(大伦敦)

海拔 全市平均海拔24米(79英尺)。

人口

大伦敦人口7,556,900(2007年)。人口密度4,761人/平方公里。都会区人口827.83万。通勤范围人口约1,200至1,400万。伦敦是欧洲第三大都市。虽然伦敦的人口不及莫斯科与巴黎,但要是把生活在伦敦都会区(6,267平方英里)内的人口(约13,945,000人)也算进去,就超越了巴黎,成了欧洲最大的都会区,其人口之多已超越了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的人口总和。

  据2001年人口普查,伦敦市区及其自治市(镇)(约610平方英里)拥有7,172,036人口。其中大约71%为白人,10%是印度、孟加拉或巴基斯坦后裔,5%为非洲黑人后裔,5%为加勒比海黑人后裔,3%混血人种,还有大约1%为华人。58.2%的人口信奉基督教,15.8%的人口则无宗教信仰。大约有21.8%的伦敦居民出生在欧盟以外地区。在英国里,伦敦是民族多样性最高的地方(莱斯特第2),其中布伦特区、纽汉区的指数分别达0.85(最高为“1”)、0.83。

伦敦(London),英国/不列颠首都、英国第一大城及第一大港,欧洲最大的都会区之一兼四大世界级城市之一,与美国纽约、法国巴黎和日本东京并称为当今全球四大都市。伦敦未获英国城市地位,正式来说算不上是城市(其心脏地带伦敦市和西敏市才是城市),但因为自18世纪起她一直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政治、经济、文化、艺术和娱乐中心之一,一般人都误以为她是一座城市。两千多年前罗马人成立这座都市起,伦敦一直在世界上具有极大的影响力。城市的核心地区伦敦市,仍保持着自中世纪起就划分的界限。然而,最晚自十九世纪起,“伦敦”这个名称同时也代表围绕着伦敦市开发的周遭地区。这些卫星城市构成了伦敦的都会区和大伦敦区。从1801年到20世纪初,作为世界性帝国——大英帝国的首都,伦敦因在其于政治、经济、人文文化、科技发明等领域上的卓越成就,而成为全世界最大的都市。

  伦敦是一个非常多元化的大都市,其居民来自世界各地,具有多元 的种族、宗教和文化;城市中使用的语言超过300种。同时,伦敦还是世界闻名的旅游胜地,拥有数量众多的名胜景点与博物馆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