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陈其遒赞队员状态上佳 称场馆灯光晃眼盼改善

2011年08月08日11: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其遒微博透露队员状态上佳 略不满场馆灯光

陈其遒(微博):队员状态都不错!(点击进入陈其遒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抵达伦敦之后,国羽将帅正式进入备战状态,女双教练陈其遒在微博透露,全队已经在温布利球场附近的酒店下榻,球员各方面状况都不错。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场馆灯光稍显晃眼。

2011年羽毛球世锦赛将于8日在温布利体育馆揭幕,不过首日并没有女双的比赛,队员们心情也相对放松。抽空上网的陈其遒教练在微博透露:“几天没有上网了,今天我们搬到了温布利球场附近的酒店入住,正式进入世锦赛比赛阶段。队员们的状态都还不错!场馆的条件也很好,风向不大,大小适中,就是灯光稍稍晃眼,不是特别亮,相信比赛的时候会有改善。女双要到后天才开始,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先登场,迎战瑞典,田卿(微博)赵芸蕾分在下半区,要10号才开始。”

对于场馆有所挑剔的还不仅仅是陈其遒,张军(微博)教练也认为,虽然内部整体还不错,但跟08北京奥运羽毛球比赛馆-北工大体育馆比起来,温布利体育馆还是有不小的差距。好在对于身经百战的国羽球员来说,这些小细节不会对比赛造成太大影响。

跟首日即亮相的男单队员相比,女双两对组合于洋/王晓理(微博)以及田卿/赵芸蕾(微博)首轮都轮空,不过大家并未因此放松。北京时间一大早,赵芸蕾还在微博转播了自己认真训练的照片,除了女双之外,同时参加混双的她首轮也没有比赛。世锦赛开赛前一天,恰逢曼联曼城的社区盾杯德比大战,所以这附近也是被围得水泄不通,连带着,比赛的气氛也被炒得火热。

为了让队员们放松,羽毛球全队还专门抽空乘车去伦敦桥和天文台逛逛,让大家调整状态。此举收效不错,队员们都带着饱满的斗志进入比赛日程。首日亮相的卫冕冠军陈金(微博 博客)还在微博自我鼓励:“明天就开始比赛了,调整好状态,加油!陈金加油!是金子总会发光!”相信羽毛球队也一样,是金子到哪儿都会发光的。

(太妃糖)

相关微博:

  • 几天没有上网了。今天我们搬到了温布利球场附近的酒店入住,正式进入世锦赛比赛阶段。队员们的状态都还不错!场馆的条件也很好,风向不大,大小适中,就是灯光稍稍晃眼,不是特别亮,相信比赛的时候会有改善。女双要到后天才开始,于洋王晓理先登场,迎战瑞典,田卿赵芸蕾分在下半区,要10号才开始。
    2011-08-08 01:57:53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