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陈其遒向三女双冠军道喜 新目标明年尤杯夺冠

2011年05月30日03: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其遒向三女双冠军道喜 新目标明年尤杯夺冠

>>点击进入陈其遒微博

腾讯体育讯 昨晚(5月29日),第12届苏迪曼杯在青岛落幕,中国队在决赛中兵不血刃,不失一局以3-0战胜丹麦队,第二次实现苏杯四连冠。赛后,作为中国羽毛球队的年轻教练陈其遒(微博)在微博中,专门发出一条名为“女双组新的三位世界冠军!”的文图信息,以表示对她们的祝贺。

对阵丹麦队,赛前许多人就认为两队实力有差距,只要率先开始的混双拿下,后面应当没问题。果然,在马晋(微博)徐晨很快以2-0打响头炮后,国羽此后的比赛进行得非常顺利。林丹(微博 博客)以及“风云组合”不负众望又以2-0完胜对手,为中国队轻松赢下这场胜利。

拿下苏杯,国羽的世界冠军墙也要添上新成员。尽管排名世界第一,但王适娴(微博)通过本届苏杯才圆了世界冠军梦,另一位女单主力汪鑫(微博)也是首次登上世界冠军的领奖台。女双的两组搭档中,小花王晓理(微博)、赵芸蕾(微博)和小将田卿(微博)都如愿加冕世界冠军。这样,李永波(微博博客)麾下的世界冠军已经达到70个,距离他培养100个世界冠军的梦想只差30个了。

陈其遒专门在微博中,发出一条名为“女双组新的三位世界冠军!”的文图信息,以表示对她们的祝贺。作为一名年轻教练,陈其遒在赛后通过腾讯微博向中国队表示祝贺,他说道,“开心的时刻!祝贺中国队再次蝉联苏迪曼杯!”遗憾的是,昨晚的比赛,中国队的女单、女双都没有得到上场机会,而且去年的尤伯杯,中国队爆冷输给了韩国队,丢掉了尤伯杯,对此陈其遒表示,明年的重要目标就是要重新夺回尤伯杯,“女双威武!明年的尤杯,我们一定夺回来!”

(小龙女)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