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国羽师徒大战队友胜出 陈其遒叹三天不练手生

2011年07月21日15: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距伦敦世界锦标赛还有不到20天的时间,中国羽毛球队备战世锦赛的脚步越来越紧凑。虽然大战当前,苦练是少不了,但国羽教练组也擅长利用寓教于乐的方式进行放松与调整。今天(7月21日)上午,球队内部进行了一场师徒大战,比赛的双方由在役运动员和教练组成员构成。不过,赛后的结果看,包括陈其遒(微博)在内的教练都在感叹三天不练手生的道理。
  微博中,陈其遒这样写到:“今天调整,三打三,我带领两位陪练以微弱的小分劣势败北,对手是我们可爱的队员。结果证明 羽毛球还是要靠积累的,久疏战阵真的是力不从心啊!下周再来!”
  为了避免国羽将士们在长期集训中感到枯燥,青岛方面安排了国羽队员进行一些户外活动,比如爬山、游泳等,这些活动也都得到了国家队的认可。连续两个周末,崂山风景区都会出现一批熟悉的身影,国羽运动员选择以征服崂山作为体能训练的科目。山脚下,随着教练一声令下,队员们一路小跑着上了山,不少队员边跑边击掌相互鼓励。
  在完成大运动量的爬山训练后,教练组开始寻思起新的科目。今天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师徒大战正式打响。不过,从赛后的结果看,可爱的运动员战胜了两位教练。不过,陈其遒并不服气,已经相约下周再战,力争挽回颜面。师徒大战,其实只是教练组的一种精心安排。国羽教练组希望利用这最后的时间集中调整所有队员的身体状态与心理。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