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惨败一人昂首离开 于大宝无愧大场面球员

2011年08月06日20: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泰达惨败一人昂首离开 于大宝无愧大场面球员

泰达0-6被皇马血洗,但于大宝表现可圈可点(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皇马中国行热身赛的第二站在天津继续进行,天津泰达坐镇水滴球场迎战众星云集的皇家马德里队的挑战。本场比赛,皇家马德里队凭借卡卡、迪马利亚、C罗、伊瓜因、本泽马的梅开二度6-0大胜天津泰达队。本场比赛,天津泰达队从始至终没有放弃过,但是双发实力悬殊太大,泰达只也算是尽力而为。天津泰达球员于大宝本场表现出色,可谓泰达队表现最为抢眼的球员,他多次犀利的突破和传球给对方造成了不小的麻烦。

本场比赛,天津泰达队基本派出了最强阵容,于大宝依旧顶在右边前卫的位置。开场后,皇家马德里队就占据了上风,一直压制着天津泰达队。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于大宝开始在前场展现出超高的个人技术,在左路强行突破了皇马多名球员后进入禁区窗中,但最终还是被他在本菲卡的队友科恩特朗强行断下。对于于大宝来说这仅仅是一个开始,第27分钟,于大宝在皇马右路显示了良好的个人能力,他左脚晃过阿贝罗阿的防守后低平球传中,球疑似击中禁区内皇马球员手臂后被解围,但裁判并没有理会,示意比赛继续进行。于大宝对于皇家马德里来说就是一个定时炸弹,而对于天津泰达队来说也是最有希望进球的球员。第36分钟,王新欣后场断球,陈涛接球后晃过皇马球员直塞前场右侧于大宝,后者得球后横向带球起左脚低射稍稍偏出。

易边再战,下半时开场仅仅1分钟,于大宝左路突入禁区劲射偏出近门柱。第52分钟,比拉斯科反击中将球分至右侧于大宝,后者脚内侧直接传中被皇马后卫慌乱中解围。第57分钟,于大宝卷土重来,面对卡西利亚斯一脚吊射,但被对方门将轻松得到。在随后的比赛中,于大宝在与对方争抢的时候受伤,第60分钟,于大宝被阿里汉换下,换下时接受了全场球迷的掌声。

本场比赛,天津泰达队表现最出色的球员非于大宝莫属。纵观全场比赛,于大宝在场上的表现可谓惊艳,并没有任何怯场的意思。于大宝是一名很有天赋的队员,曾效力葡超的本菲卡球队,多年留洋的经验让于大宝在中超赛场上表现的游刃有余。在与皇马巨星进行身体对抗时并没有占据下风,充沛的体能和超强的冲击力也成为了天津泰达队的进攻利器,还有就是于大宝在门前敏锐的嗅觉,让于大宝的霸气在赛场上展现的淋漓尽致。相信在未来,于大宝不仅仅要扛起天津泰达队的进攻大旗,而且更要扛起国家队的进攻大旗,像这样经验丰富,身体素质超强的球员相信没有任何一个教练有理由拒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