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梅西提前抵达巴塞罗那 8日回归球队剑指皇马

2011年08月05日23:07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梅西提前抵达巴塞罗那 8日回归球队剑指皇马

梅西(微博 博客)提前抵达巴塞罗那

腾讯体育讯 由于参加了美洲杯赛事,巴萨的南美众星都缺席了球队的季前备战,身为球队头号球星的梅西也不例外,巴萨官方给他们定下的回归时间是8月8日,但是梅西却提前返回了巴塞罗那。北京时间8月5日,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证实,小跳蚤已经抵达了巴塞罗那。

据这家巴萨喉舌报道,梅西是在西班牙当地时间昨晚(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抵达巴塞罗那的,由于梅西是这座城市数一数二的明星,在小跳蚤刚刚走出机场时,他便被球迷认出。因此,《每日体育报》迅速发布了这条好消息,至少对于巴萨球迷来说,这是件欢欣鼓舞的事。

提前返回巴塞罗那,这符合梅西向来的“乖宝宝”形象,因为巴萨官方规定的归队日期是8月8日,梅西提前三天返回,这有利于他尽快调整状态,毕竟小跳蚤已经在阿根廷呆了很长一段时间,时差是需要一定时间来倒过来的。也难怪梅西如此着急返回,看着队友们一直在备战8月14日的超级杯,作为球队头号球星,梅西肯定希望为球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梅西返回后,巴萨现在还缺马斯切拉诺和阿尔维斯,他们也会在8月8日之前返回巴塞罗那。在这三人相继归队后,巴萨的得以恢复最强战力,下来他们便只有一个目标:备战即将到来的与皇马的超级杯比赛。 (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