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章洙:恒大PK皇马赛程安排傻 我们成了疯子

2011年08月05日22: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5日讯(记者 许可(微博))恒大与皇马一战,输的不仅是结果,而是恒大永攀 高峰的正面形象。对于这个号称要打造成最让人羡慕 、综合实力最强、最受人尊敬的俱乐部,如此的态度和比分显然是无法让球迷和投资人许家印感到满意的。事实上,恐怕连坐在贵宾席上的许家印也很难想像,在中超赛场始终保持不败金身的恒大,居然能如此屈辱地被人打成了筛子。

对于皇马一战,主帅李章洙有很多的苦衷。他认为,皇马的比赛与国安一战只隔了一天,这种让人无语的赛程,即使是世界排名最后的球队也不会傻到这个份上。显然,对于皇马的屠戮,李章洙依然是怒气未消。不过,面子上挂不住的铁帅,不知道有没想到老板许家印和所有广州恒大球迷的感受,为了周末一场微不足道的中超联赛,而放弃了与豪门皇马真刀真枪的锻炼机会,这恐怕是连世界排名最后的俱乐部也算的过来的账。

当然,也许铁帅顾及的不仅仅是面子,毕竟皇马的比赛没有中超联赛那样诱人的巨额奖金。对于这个行走江湖利在当头的韩国人来说,为了一场不能给自己和球员带来实际利益而只是徒有虚名的友谊赛,根本不值得冒着牺牲联赛的风险去赌博。尤其是在看到老板在狠砸重金邀请皇马出席恒大国际足球基地启动仪式的一幕,韩国人也许真的很难平复内心的失衡。

尽管比赛已经过去两天,但是李章洙依然对与皇马一战耿耿于怀,“不论是哪一个职业教练,如果他是懂得足球的话,前天打国安,今天还要打皇马,那是疯子才会去做的事情。不过很遗憾,我们必须得去踢这场比赛额,而作为主教练,我要和自己的球员们都去做一次疯子。” 性格执拗的李章洙显然没有冷静地去分析和对待那场让老板许家印无论如何都抬不起头的比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