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甲揭幕-多特蒙德3-1汉堡 福将2球格策传射

2011年08月06日04:33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甲揭幕-多特蒙德3-1汉堡 福将2球格策传射

点击查看组图:多特蒙德3-1汉堡 格罗斯克劳茨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2011-2012赛季德甲揭幕战,卫冕冠军多特蒙德主场3-1轻取汉堡队,福将格罗斯克劳茨梅开二度,格策打进一球并2次助攻,香川真司也有一记精彩的抽射打中立柱。汉堡由替补出场的特斯切在第79分钟扳回一分。

上赛季,青春无敌的多特蒙德一路高歌猛进,最终夺取了德甲联赛的冠军,汉堡上赛季表现不尽如人意,最终只排在第8位,在夏季热身赛上,多特蒙德的表现非常稳定,而汉堡19岁的韩国天才前锋孙弘民再次成为热身赛之王,他在打进6个进球,其中更是梅开二度以一己之力射杀拜仁,给人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双方上赛季两次交锋,多特蒙德主场2-0获胜,客场则1-1逼平对手。在7月21日的热身赛上,多特蒙德也曾以2-0轻松获胜。此役,多特蒙德排出莱万多夫斯基的单箭头,日本球星香川真司和格策领衔中场,新援京多安和洛维首发,胡梅尔斯和桑塔纳领衔后防,汉堡方面,格雷罗和彼得里奇联袂,埃利亚和林孔领衔,孙弘民未入大名单。

超过8万名球迷涌入西格纳尔-伊杜纳公园球场,声势震天。第2分钟,汉堡发动快速反击,佩特里奇禁区左侧小角度打门偏出。第4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右路摆脱传中,迪克梅尔门前抢点解围。第13分钟,京多安左侧任意球旋到门前,曼西恩内头球顶出。一分钟后,格策传球,香川真司禁区前摆脱右脚大力抽射,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这是开场后最具威胁的一脚打门。

多特蒙德在第17分钟取得领先,皮茨策克右路长传发动反击,莱万多夫斯基传球,格策禁区前果断分边,格罗斯克劳茨左路杀入禁区,面对德罗布尼冷静左脚低射,皮球窜入大门右下角,1-0!这是新赛季德甲的第一个进球。第24分钟,皮茨策克送出精妙过顶挑传,香川真司反越位成功,躲过两名后卫的铲截,右脚大力的抽射,皮球砸在右侧立柱上弹出!

第26分钟,多特蒙德左侧角球开到禁区,胡梅尔斯头球攻门顶的太正,德罗布尼将球得到。一分钟后,格罗斯克劳茨左路下底传中,香川真司前点包抄打后角,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多特蒙德在第30分钟扩大领先优势,莱万多夫斯基前场后脚跟妙传,格策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德罗布尼冷静打右下角得手,2-0!

第31分钟,埃利亚左侧角球开到禁区,卡察尔后点头球攻门高出。第35分钟,格策禁区边缘右脚凌空抽射高出。第41分钟,本哈迪拉替下受伤的格雷罗。第44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前场分球,格策右路下底回做,京多安右侧的低射稍稍偏出。随后,曼西恩内领到本场首张黄牌。上半场,多特蒙德暂时2-0领先。

易边再战,扬森替下埃利亚。比赛进行到第48分钟,格策在禁区内和本德纳做出精妙撞墙配合后冷静分球,格罗斯克劳茨第一时间推射被德罗布尼挡了一下,格罗斯克劳茨门前机警捅射建功,3-0!格罗斯克劳茨梅开二度!第54分钟,香川真司禁区前凌空抽射被挡出底线。第55分钟,扬森左路突破传中,彼得里奇门前倒地铲射被挡出。

第65分钟,格罗斯克劳茨禁区前挑传,格策胸部卸下皮球底线将球搓起来,但门前并没有队友包抄到位,随后,卡察尔犯规领到本场第二张黄牌。第68分钟,林孔踢倒京多安也被黄牌警告。第73分钟,特斯切替下卡察尔。第75分钟,多特蒙德连换两人,佩里西奇和布拉茨兹科夫斯出场,洛维和格策被替下。汉堡在第79分钟扳回一分,汉堡开出左侧角球,扬森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香川真司门线上头球解围,但乱战中特斯切抽射破门,1-3!第81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前场被踢倒,佩里西奇右脚弧线球兜近角差之毫厘。第84分钟,莱万多夫斯基背后撞倒迪克梅尔被黄牌警告。最终,多特蒙德在主场3-1战胜汉堡取得开门红。

双方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451):

门将:1-魏登费勒

后卫:26-皮茨策克、15-胡梅尔斯、27-桑塔纳、24-洛维(16-布拉茨兹科夫斯75')

中场:22-本德纳、21-京多安、19-格罗斯克劳茨、23-香川真司(5-凯尔90')、11-格策(14-佩里西奇75')

前锋:9-莱万多夫斯基

汉堡(442):

门将:1-德罗布尼

后卫:2-迪克梅尔、4-韦斯特曼、3-曼西恩内、6-奥戈

中场:17-戈克汉-托雷、11-埃利亚(7-扬森46')、8-林孔、44-卡察尔(13-特斯切73')

前锋:9-格雷罗(32-本哈迪拉41')、10-彼得里奇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