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甲-多特蒙德3-0胜弗赖堡 榜首优势扩至8分

2011年04月18日01:22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在2010-11赛季德甲联赛第30轮的最后一场交锋中,多特蒙德3比0大胜弗赖堡,由于勒沃库森负于拜仁慕尼黑,多特蒙德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8分。第23分钟,格策首开纪录;第43和78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和格罗斯克鲁茨各入一球锁定胜局。

由于上轮被汉堡逼平,本轮开始之前,领头羊多特蒙德的优势只剩下5分。不过在此前的比赛中,排名第二的勒沃库森惨败在拜仁慕尼黑脚下,这让多特蒙德可以用平和的心态来面对本场的对手弗赖堡。

今天多特蒙德排出442阵型,锋线搭档是莱万多夫斯基和格策。中场方面,格罗斯克鲁茨和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在两翼活动,中路是萨辛和本德尔。后卫线上,胡梅尔斯和苏博蒂奇搭档中卫,施梅尔策和皮什切克一左一右,门将还是魏登费勒。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弗赖堡首先开球。第15分钟,萨辛任意球传中,胡梅尔斯抢点头球攻门,球偏出左门柱外。第21分钟,布拉什奇科夫斯基接应施梅尔策左路传中后射门,球被弗赖堡后卫封堵。比赛的第23分钟,施梅尔策左路妙传送入禁区,小将格策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多特蒙德1比0领先弗赖堡。

第25分钟,格策突破分球,莱万多夫斯基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一分钟后,胡梅尔斯接应格策传球后射门,球被门将挡下。第28分钟,萨辛由于受伤被达席尔瓦换下。一分钟后,布拉什奇科夫斯基的远射被门将扑住。第37分钟,米基亚迪禁区右侧攻门被魏登费勒挡下。第40分钟,达席尔瓦传球,但莱万多夫斯基的射门又高又偏。比赛的第43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利用个人能力强行突入禁区右脚射门命中,多特蒙德在半场结束前2比0领先弗赖堡。

易边再战,双方均未换人。第56分钟,达席尔瓦角球传中,皮什切克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皮什切克传中,格罗斯克鲁茨的射门稍稍打高。第60分钟,弗赖堡用雷辛格换下延德里谢克。第62分钟,莱万多夫斯基的射门偏出左上角。第68分钟,格罗斯克鲁茨传中,布拉什奇科夫斯基的射门再度打偏。

第71分钟,格策快速突破传中,莱万多夫斯基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77分钟,弗赖堡用贾格尔换下普西拉。第78分钟,格策送出助攻到禁区内,格罗斯克鲁茨右脚攻门成功,多特蒙德3比0领先弗赖堡。随后,弗赖堡用尼库替下舒斯特尔。第82分钟,多特蒙德用迪迪替下格策。三分钟后,他们又用福尔纳替下格罗斯克鲁茨。最终,多特蒙德3比0大胜弗赖堡。

双方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4-4-2):

门将:1号魏登费勒

后卫:26号皮什切克、15号胡梅尔斯、4号苏博蒂奇、29号施梅尔策

中场:19号格罗斯克鲁茨(85分钟,14号福尔纳)、8号萨辛(28分钟,32号达席尔瓦)、22号本德尔、16号布拉什奇科夫斯基

前锋:7号莱万多夫斯基、31号格策(82分钟,17号迪迪)

弗赖堡(4-5-1):

门将:37号鲍曼

后卫:24号穆德扎、58号托普拉克、15号巴尔特、5号布彻尔

中场:21号普西拉(77分钟,11号贾格尔)、7号米基亚迪、23号舒斯特尔(79分钟,10号尼库)、19号延德里谢克(60分钟,27号雷辛格)、40号卡利久里

前锋:9号西塞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