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甲综述-多特蒙德绝杀1比1平 汉诺威升至第3

2011年04月10日02: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2010-11赛季德甲联赛第29轮全面展开。多特蒙德补时入球1比1战平汉堡,继续排名榜首;汉诺威2比0击败美因茨,升至积分榜第三位;弗赖堡在10人应战的情况下3比2逆转击败霍芬海姆;法兰克福1比1平不来梅;凯泽斯劳滕4比2力克斯图加特。

汉堡1-1多特蒙德

多特蒙德目前排名高居榜首,他们正在努力争取提前锁定德甲冠军。面对实力不俗的汉堡,多特蒙德在客场依旧踢得非常主动。第11分钟,莱万多夫斯基禁区外的远射稍稍打高。第34分钟,巴里奥斯曾经利用单刀机会攻入一球,但因为越位在先入球无效。第39分钟,佩特里奇突入禁区被胡梅尔斯撞倒,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范尼将球罚入球门右下角,汉堡1比0领先多特蒙德。第45分钟,多特蒙德险些扳平比分,但格策在门前2米处的捅射被补门的卡卡尔挡出底线。

第47分钟,范尼的远射被魏登费勒挡下。一分钟后,莱万多夫斯基的射门偏出右门柱外。第50分钟,萨辛传中,格策的攻门高出横梁。第56分钟,萨辛传中,巴里奥斯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埃利亚禁区左侧的攻门被魏登费勒神勇扑出。第74分钟,本德尔角球传中,巴里奥斯的射门击中横梁弹出。第78分钟,汉堡中场本哈蒂拉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伤停补时阶段,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在禁区右侧接应同伴头球摆渡后凌空抽射,球打入球门死角,凭借这个入球,多特蒙德1比1险平汉堡。

汉堡(3-4-3):1号罗斯特/4号韦斯特曼、6号奥戈、2号迭克迈尔/14号亚罗利姆、8号泽罗伯托、31号本哈蒂拉、44号卡卡尔/22号范尼(83分钟,7号扬森)、10号佩特里奇(90分钟,9号格雷罗)、11号埃利亚(83分钟,20号德梅尔)

多特蒙德(4-4-2):1号魏登费勒/26号皮什切克、15号胡梅尔斯、4号苏博蒂奇、29号施梅尔策/19号格罗斯克鲁茨、8号萨辛、22号本德尔(80分钟,25号奥沃莫耶拉)、31号格策/18号巴里奥斯(77分钟,10号齐丹)、7号莱万多夫斯基(62分钟,16号布拉什奇科夫斯基)

汉诺威2-0美因茨

汉诺威上轮告负后名次跌落第四,面对近况不佳的美因茨,他们很希望获得胜利,继续和拜仁慕尼黑争夺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比赛的第44分钟,诺维斯基禁区内侵犯科南,主裁判不仅判罚点球,同时将诺维斯基红牌罚下。随后科南操刀主罚,他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汉诺威1比0领先美因茨。第59分钟,斯廷德尔角球传中,平托禁区左侧攻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最终汉诺威2比0击败美因茨,由于拜仁慕尼黑1比1战平纽伦堡,汉诺威再度升至积分榜第三位。

弗赖堡3-2霍芬海姆

弗赖堡和霍芬海姆基本都已经无欲无求,因此本场比赛双方都将以轻松的心态应战。第23分钟,舒斯特尔接应角球传中后射门命中右上角,弗赖堡1比0领先霍芬海姆。第33分钟,科尔马斯禁区内侵犯巴贝尔,主裁判不仅判罚点球,还将科尔马斯红牌罚下。随后伊比舍维奇主罚命中,霍芬海姆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2分钟,伊比舍维奇送出助攻,巴贝尔禁区左侧攻门,球飞入球门右下角,霍芬海姆2比1反超取得领先。在少一人作战且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弗赖堡经过调整在下半场表现极为神勇。第59分钟,卡利久里禁区内被布拉夫海德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西塞主罚命中球门中路,弗赖堡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78分钟,布谢尔任意球直接攻门成功,最终弗赖堡3比2击败霍芬海姆。

法兰克福1-1不来梅

两队目前都位于积分榜中游,依然存在降级的可能,因此势必全力以赴。比赛的第58分钟,哈里尔-阿尔滕托普不慎自摆乌龙,不来梅1比0客场取得领先。第83分钟,琼格在右路送出精妙传中,费宁禁区中路鱼跃冲顶,球飞入球门左下角,法兰克福1比1顽强逼平不来梅,新帅道姆上任后获得1胜1平的不败战绩。

斯图加特2-4凯泽斯劳滕

斯图加特目前距离降级区只有1分之遥,他们很希望能够凭借主场优势击败凯泽斯劳滕,为保级获得喘息之机。第17分钟,科尔齐边路传中,拉基奇抢点头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右下角,凯泽斯劳滕1比0客场领先斯图加特。第25分钟,科尔齐禁区内侵犯莫里纳罗,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库斯马诺维奇操刀主罚,他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斯图加特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39分钟,莫里纳罗又一次送出精妙助攻,波格雷布尼亚克小禁区内攻门成功,斯图加特2比1反超领先凯泽斯劳滕。第68分钟,蒂费特送出助攻,霍费尔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凯泽斯劳滕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79分钟,蒂费特角球传中,拉基奇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凯泽斯劳滕3比2领先。第86分钟,又是蒂费特快速突破后送出助攻,里维奇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最终凯泽斯劳滕客场4比2击败斯图加特。(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