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奥运沙排吸眼球 英国规定女子泳裤不得超7cm

2011年08月04日15: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运沙排吸睛 英国规定女子泳裤不得超7cm

腾讯体育讯 最近,24岁的扎拉-戴姆尼和26岁的夏娜-穆林被确认将代表英国出战伦敦奥运沙排项目。沙滩排球向来不是英国的强项,但是作为伦敦奥运的东道主,他们还是绞尽脑汁在“吸睛”方面下功夫,于是,如何让姑娘们衣着更性感便成为改造焦点。

阳光、沙滩、美女,这些都是沙滩排球之所以吸引人的重要元素,如何在一众性感妖娆的美女当中脱颖而出,这也让伦敦方面绞尽脑汁。为此,他们也制定了一些让人听上去很头痛的规定,比如参赛女选手必须要穿紧贴身体的比基尼上衣以突出线条,而泳裤的宽度最多不能超过7cm。

7cm,仅仅比一根手指长点而已,听上去有些疯狂?但其实沙排这项运动本身就是趣味性娱乐性极强的项目,人们从这个项目当中最先联想到的也是性感美女,所以很多电视节目也借此来吸引人们的视线。比如之前美国广播公司就找来奥运沙排金牌搭档沃尔什和米斯蒂联袂对抗大鲨鱼奥尼尔,玩惯了篮球的奥尼尔显然不是两位美女的对手,结果最后只得乖乖认输,穿上桃红色游泳短裤步行两英里,以示惩罚。

伦敦方面不可能在奥运会上搞这种娱乐性质的内容,而戴姆尼和穆林组合在强手如林的女子沙排项目当中也很难夺冠,不得已之下,严谨的英国人只能从性感衣着入手,力保东道主颜面不失。

不过对于法律系研究生出身的戴姆尼和拥有市场营销学位的穆林来说,卖弄性感并不是她们参加奥运会的唯一目的,两人表示:“夺冠确实不容易,在英国你甚至很难找到一块像样的沙滩,但这不光是爱好,我们是专业运动员,不会再有什么机会比在家门口比赛更接近金牌了,所以我们都想尽力一搏。”

除了想在奥运赛场有所突破之外,这对美女搭档更希望能在英国推广沙滩排球,让这个运动变成大众普及的项目。当然,光靠性感的比基尼,显然是做不到的。(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