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皇马弃用天才或披蓝黑袍 国米为他愿清洗兽腰

2011年08月04日08:31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弃用天才或批蓝黑袍 国米为他愿清洗兽腰

加戈在皇马很不如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据《每日体育报》消息,皇马中场加戈不在穆里尼奥新赛季的计划中,此前,博卡青年欲以租借方式带阿根廷人回家,但球员本人更倾向于留在欧洲。加戈的经纪人皮科蒂就表示,若阿根廷中场转会,意甲豪门国米将是第一选择。

今年夏天,穆里尼奥从多特蒙德引进了土耳其中场沙欣,而新援科恩特劳和大阿尔滕托普也可以客串后腰的位置,加戈虽然入选巴蒂斯塔的阿根廷队参加了美洲杯,但他依然不入穆里尼奥法眼。从种种迹象上来看,加戈今夏离开伯纳乌,几成定局。

此前,博卡青年表达了对加戈的兴趣,他们希望以租借方式“解救”在皇马水深火热的阿根廷人,消息人士称:“博卡青年正为此事努力,不过目前并没有任何实质性的进展,但一切都是可能的。”虽然博卡青年表现出了足够的诚意,但年仅25岁的加戈,依然想继续留在欧洲,一方面,他想要证明自己的实力,另一方面,为了在国家队的前景,他也必须要得到高水平比赛的锻炼。

国米新帅加斯佩里尼正在寻找一名特点鲜明的中场,此前蓝黑军团追逐的目标是巴内加,但与瓦伦西亚就转会费的数额一直谈不拢,在美洲杯上得到机会的加戈进入了蓝黑军团的视线,加斯佩里尼正力求在新赛季打造性感足球,技术出色的加戈可以在拖后后腰的位置上为前场球员源源不断的输送炮弹,穆里尼奥此前已经向莫拉蒂推荐过加戈,并表示不会在转会费上设置太多阻碍。

目前,加戈的经纪人皮科蒂正在为阿根廷人的未来积极奔走,他在接受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采访时就说:“加戈去国米?为什么不呢?费尔南多对这种可能性感到非常高兴。如果去米兰城的话,他可以和许多同胞团聚,这能帮助他尽快融入球队,我想说的是,如果我们能够达成协议,国际米兰将是我们的第一选择。”

事实上,国际米兰也在为加戈的到来准备着,据《全市场》的消息,斯托克城已经向国米报价,希望得到肯尼亚中场马里加,虽然国米当初是从曼城手中抢下他,但在梅阿查,他并没有争取到一个主力的位置,如今,马里加将有机会再次赴英超踢球。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