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美洲杯让秘鲁妖星身价暴涨 或引皇马国米争抢

2011年07月19日11:44新华网张国英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利马7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国英)秘鲁球星巴尔加斯在美洲杯上的出色表现令其身价暴涨,他所效力的意大利佛罗伦萨俱乐部已放言:巴尔加斯转会的底价为2000万欧元。

意大利《民族报》18日报道称,巴尔加斯是一颗“南美明珠”,在阿根廷举行的美洲杯赛上一展风采,带领实力弱小的秘鲁队战胜哥伦比亚队,意外地闯入这一赛事的半决赛,爆出冷门。这位超级球星的身价也随之高涨。

佛罗伦萨队2008年以1200万欧元从意大利卡塔尼亚队买下巴尔加斯。在意甲联赛中,这位边锋在众多球星中凸显实力,身价不断上升,而美洲杯赛让巴尔加斯的身价一涨再涨。佛罗伦萨队内部也在议论,要想从该队挖走巴尔加斯,没有2000万欧元就免谈。

佛罗伦萨俱乐部管家科尔维诺也掩饰不住心中的喜悦,等待着巴尔加斯最后的决定。巴尔加斯的去与留,佛罗伦萨均受益。自今年初以来,意大利国际米兰、西班牙皇家马德里德甲拜仁慕尼黑、英超曼城等多家欧洲豪门球队都在争抢巴尔加斯,如今佛罗伦萨队将可如愿卖出一个好价钱。如果这位秘鲁球星愿意留下来,直至2013年合同期满,将可以稳固佛罗伦萨队的实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