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瓦伦大将穿皇马球衣引争议 转会国米突现曙光

2011年07月25日18: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瓦伦大将穿皇马球衣引争议 转会国米突现曙光

巴内加自曝穿皇马球衣照片

腾讯体育讯 7月25日《马卡报》披露了一则新闻,瓦伦西亚中场大将巴内加在他的个人网络平台晒出一张照片,巴内加身穿皇马球衣与他的家人合影,照片引起皇马和瓦伦西亚双方球迷极度不满。巴内加与瓦伦西亚之间的关系越来越紧张,这也使得国米在求购这位后腰的工作中又突然出现曙光。

国米一直希望能在今夏转会市场完成有效补充,在敲定了阿尔瓦雷斯和乔纳森之后,他们的目标是引进一名优秀的后腰,巴内加、瓜林和卡斯米罗是转会市场上与国米走得最近的3名球员。此前国米一度因价格分歧而难以与瓦伦西亚达成一致,然而刚刚发生在巴内加身上的一件花絮极有可能让国米再次看到希望的曙光。

这件花絮事件便是巴内加在他的个人网络平台上公布了一张照片,巴内加身穿皇马球衣与亲友合影。虽然没有任何证据表明这到底是巴内加有意或无心之举,但客观事实是巴内加这番举动同时得罪了瓦伦西亚和皇马两家球迷。在《马卡报》这则新闻留言板上,瓦伦西亚球迷对巴内加破口大骂,实在难以想象巴内加今后如何面对蝙蝠球迷。

瓦伦西亚球迷大骂巴内加还算情有可原,毕竟瓦伦西亚与皇马百年间一直是联赛死敌,而且在刚刚结束的10-11赛季里蝙蝠军团两战皆负,还曾在主场惨遭皇马6球羞辱,但为何皇马球迷也反感巴内加这番举动?从《马卡报》的球迷留言可知,大部分当地皇马球迷认为穆之队大体上已经完成了建设,球队当前最需要的是团结和磨合,而巴内加这番举动有挑起皇马舆论争议的嫌疑,甚至有一些皇马球迷指出:“他想惹起争议,为何不去穿巴萨球衣呢?”

巴内加荒唐之举让瓦伦西亚骂、让皇马烦,但却让国米有意外之喜。此前在萨内蒂和坎比亚索的推荐下,他们的阿根廷国家队队友巴内加一度与国米走的很近,然而瓦伦西亚却一直死咬1500万标价不松口,这与国米900万的报价存在较大分歧。国米并非只有巴内加一个备选目标,瓜林和卡斯米罗更年轻、更便宜,所以国米在砍价遭遇难题后并未做过多纠缠。

意大利媒体做出了一种猜想,他们认为巴内加的荒诞之举并非无心,而是故意行为,其目的是激怒瓦伦西亚俱乐部和球迷,让俱乐部将自己推入转会市场;而且在脸面闹翻的情况下,瓦伦西亚也很难再坚持1500万高价,这让国米能够重新考虑与瓦伦西亚谈判。综上,整个事件的发展对于国米很有利,巴内加与两位国家队老大哥并肩作战又现曙光。(寒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