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屠杀恒大德国双星闪耀 皇马阵中唯独卡卡落寞

2011年08月03日23:16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屠杀恒大德国双星闪耀 皇马阵中唯独卡卡落寞

卡卡成为皇马屠杀恒大的配角

腾讯体育讯 皇马中国行首战7比1屠杀恒大,精彩的进攻、犀利的突破、销魂的破门让皇马球迷大呼过瘾。而在比赛中,德国双星厄齐尔和赫迪拉都有所斩获,成为比赛中比较耀眼的星光。但是有人风光自然就有人落寞,巴西天王卡卡依然没有找到最好的状态,纵使在比赛中十分迫切的破门,但是卡卡还是成为比赛中比较暗淡的星光。

此次对阵恒大,穆里尼奥首发阵容派出了全部主力球员。C罗、本泽马以及卡西利亚斯众星登场,而在中场核心的角色上,穆帅依然选用的是德国核心厄齐尔。而并不是在中国有着更高人气的卡卡,众所周知,夏季热身开始之后,卡卡总体的表现差强人意,并且转会绯闻上又和老东家米兰连在了一起。甚至有媒体打趣道,在中国行的过程中,卡卡或许就会重回意甲,毕竟现在皇马和AC米兰都在中国,而两队的当家弗洛伦蒂诺和加利亚尼也都在。当然这只是媒体和部分球迷的猜测而已。

在比赛的上半场,首发出阵的厄齐尔表现出色。不仅仅打入一球,而起在比赛中大师风采尽显。比赛的第31分钟,赫迪拉在中路送出绝妙直传,厄齐尔反越位成功后,晃过出击的恒大门将杨君轻松将球打入空门,这是皇马比赛的第二个进球。而除此进球之外,厄齐尔在比赛中多次传出漂亮的好球,或是边路精准的传中、或是销魂犀利的直塞,厄齐尔的表演让解说员不止一次激动的喊道:“大师般的传球!”

而值得一提的是厄齐尔的进球正是来自同胞赫迪拉的助攻,此战赫迪拉以后腰身份首发出战。而为皇马打破僵局的正是赫迪拉,比赛仅仅开始7分钟,赫迪拉就收获进球。当时本泽马在左路拿球后利用假动作晃开防守球员后传中,赫迪拉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右下角。就这样皇马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而赫迪拉的进球也为皇马7比1的屠杀拉开了序幕。

并且值得一提的是,皇马的前两个进球都是由德国球员完成的。厄齐尔和赫迪拉在皇马中国行首战的比赛中均是比较闪耀的星光,表现十分出彩。而在比赛的下半场,两人都被换下场。而替换厄齐尔的正是现场球迷千呼万唤的巴西天王卡卡,在球迷高分贝的呐喊声中,卡卡终于在比赛中亮相。

而在卡卡上场后,他的每一次触球都会掀起现场球迷的一阵呐喊。但是显然比赛中的卡卡没有找到状态,在上场后大部分的时间内,卡卡都消失在转播的镜头当中。即使比赛中的卡卡十分卖力,但是无法掩盖这位昔日的天皇巨星依然没有达到最好的状态。而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当皇马球星都比较轻松之时,唯独卡卡在全力拼抢,他希望能够有所进球,但是无奈卡卡无功而返。他最后时刻的任意球以及头球攻门都未能打开对手的大门。

总体看来,卡卡在场上的30分钟表现确实差强人意。《阿斯报》的文章中也是很少有文字提及到卡卡的表现,唯独的评价就是巴西天王再一次失了水准。夏季热身以来,除了首战的比赛,卡卡表现很出彩之外,其余的比赛中卡卡均没有拿出足够的水准来。而也就是在这个过程中,更加坚定了穆帅使用厄齐尔作为主力的决心。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中,厄齐尔的表现确实完全盖过了卡卡,德国新核的光芒要比巴西天王耀眼很多。现在皇马的中国行还有与天津泰达一战,届时卡卡还会有一次证明自我的机会。当然与泰达一战,也是皇马与巴萨的超级杯开始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不得不说交给卡卡重拾信心的时间越来越少了。再加上转会传闻不断,卡卡在皇马的日子变得更加不如意起来。(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