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皇马轻描淡写轰恒大7球 此刻你是否想念国安

2011年08月03日22: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1-7!耻辱的惨败!中超巨无霸恒大,面对真正的银河战舰皇马时,却踢出了一场惨不忍睹的比赛。确实,恒大同皇马存在差距,球不是不能输。但作为中超的最强代表恒大,却遭对手这般蹂躏,如待宰的羔羊般毫无反抗,却实在无法让人接受。而且,这还是皇马未出全力的情况下。恒大的惨败,也无形中勾起了中国球迷昔日那美好的回忆。工体不败!国安曾在主场,令一支支欧美劲旅们铩羽而归,今天看来恍如隔世。

尽管只是场商业比赛,当恒大和皇马的对垒,仍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原因无它,恒大在中超联赛里所向披靡,联赛冠军几成囊中之物。在中超已无对手的情况下,欧洲豪门皇马,则将担当起他们试金石的重任。孔卡和C罗的对决,亦被炒得火热。有不少中国球迷殷切期待着,恒大能给皇马制造麻烦,甚至制造冷门。

但比赛的结果,却无疑令众多的中国球迷大失所望。皇马仅用了6分钟时间,便敲开了恒大的球门。半场时间里,便胜负已定再无悬念。而剩下的45分钟里,则完全演变成了皇马对恒大的单方面屠杀。面对皇马球星们的卓绝表演、精湛的个人能力,恒大没有任何办法阻止。乃至于败局已定时,李章洙更是早早的撤下主力,为中超联赛养精蓄锐,而毫不顾忌自家颜面。当皇马一次次的将球轰入了恒大的大门,受辱的不仅仅是恒大,更是整个中超联赛!皇马、乃至于整个欧洲足球,都回得出中国足球不过尔尔的结论。连中超巨无霸的恒大,在外战时都变得如此凄惨,更遑论其它球队?

90年代的国安,在外战中为中国足球大大的露脸。他们先后在主场将意大利杯冠军桑普多利亚、欧洲冠军AC米兰、欧洲优胜者杯冠军阿森纳和南美解放者杯冠军格雷米奥斩落马下。国安以自己的突出发挥,赢得了自己的尊敬。因为国安外战屡战强敌,甚至还赢得了“工体不败”的美名。那时候的国安,虽然实力同对手有差距,但却敢于亮剑,不惧怕强手,方将一个个欧美豪门斩落马下。

如今的恒大,在同皇马过招时却如此乏力,同昔日的国安形成鲜明对比。看到恒大的这般受辱,中国球迷是否怀念起了那支在外战中屡创奇迹的国安呢?(点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