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友谊赛-皇马7-1胜广州恒大 C罗入球卡卡登场

2011年08月03日21: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友谊赛-皇马7-1胜广州恒大 C罗入球卡卡登场

组图:皇马进球如砍瓜切菜 7-1横扫广州恒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晚,皇马中国行广州站迎来重头戏。在广州天河体育场,皇家马德里7比1大胜广州恒大。本泽马梅开二度,C罗、厄齐尔、迪马利亚各有入球,卡卡也获得了替补登场的机会,但并未取得入球。第87分钟,杨一虎为广州恒大攻入一球。

广州是皇家马德里此次中国之行的首战,对于本次比赛,皇马方面非常重视,包括C罗、卡西利亚斯在内的大牌球星悉数来到广州,穆里尼奥的银河战舰也引起了中国球迷的竞相追逐。此番皇家马德里的对手广州恒大目前排名中超联赛的榜首,阵中除了拥有郑智、郜林等国脚外,还有孔卡这样的大牌球星。虽然仅仅是友谊赛性质,但双方都期待能够赢得一场胜利。

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皇家马德里通过官方网站公布了本场比赛他们的首发名单,今天穆里尼奥排出了433阵型,本泽马突前,C罗和厄齐尔在身后辅佐,中场三人是阿隆索、赫迪拉和新援卡列洪。后卫线上,卡瓦略和佩佩搭档中卫,马赛洛和拉莫斯一左一右,门将则是卡西利亚斯。广州恒大方面,今天他们排出442阵型,穆里奇和郜林搭档锋线,中场则由孔卡和郑智领衔。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广州恒大首先开球。第4分钟,厄齐尔接应同伴的中路直塞后突破射门,球被杨君扑出底线。比赛的第7分钟,本泽马在左路拿球利用假动作晃开赵源熙防守后传中,赫迪拉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右下角,皇家马德里1比0领先广州恒大。

第13分钟,广州恒大获得任意球机会,孔卡的传中被赫迪拉头球解围,郜林禁区右侧跟上射门,球被卡西利亚斯扑住。第17分钟,赵源熙放倒C罗,皇家马德里在禁区左侧角附近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随后C罗的直接射门打飞。一分钟后,厄齐尔送出妙传,本泽马反越位成功后在右侧小角度射门,球打在边网上。

第21分钟,穆里奇前场断球后在右路形成突破传中,孔卡的射门角度太正,球被卡西利亚斯没收。第23分钟,马塞洛左路下底传中,C罗中路抢点头球攻门稍稍顶高。第24分钟,本泽马禁区内的射门被封堵出底线。第26分钟,C罗禁区外的远射高出横梁。比赛的第31分钟,赫迪拉在中路送出绝妙直传,厄齐尔反越位成功,随后他晃过出击的杨君轻松将球打入空门,皇家马德里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36分钟,广州恒大用吴坪枫和冯俊彦换下了郜林和郑智。第38分钟,吴坪枫妙传,穆里奇快速切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球划门而过。第39分钟,皇家马德里再度打出精妙配合,厄齐尔中路直塞,C罗巧妙脚后跟分球,本泽马跑位及时冷静射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比分变成了3比0。

第41分钟,厄齐尔后路快速突破后传中,本泽马直接分球,C罗的射门击中横梁下沿弹出,随后卡列洪再度补射打偏。一分钟后,孔卡禁区前沿的攻门击中卡瓦略弹出底线。半场结束时,皇家马德里三球领先广州恒大。

易边再战,广州恒大连换5名球员,皇马则用阿韦洛亚替下拉莫斯。比赛进行到第48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落点准确,本泽马禁区内轻松包抄垫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皇家马德里4比0领先广州恒大。第53分钟,C罗中路妙传,马塞洛的单刀射门被杨君神勇扑出。一分钟后,马塞洛左路突破传中,C罗的包抄射门不可思议地打偏。

第55分钟,厄齐尔左路传中,卡列洪的射门又被杨君扑出。第56分钟,卡列洪直传,C罗插入禁区右侧,面对出击的杨君他冷静选择了脚后跟射门,球慢慢滚入球门左侧死角,比分变成了5比0。第57分钟,广州恒大用彭绍雄换下了头号外援孔卡。

第60分钟,皇家马德里连换7人,包括卡卡、科恩特劳在内的球员登场,而C罗等人则被换下。第67分钟,广州恒大用杨一虎换下吴坪枫。一分钟后,卡卡中路突破后射门,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71分钟,皇家马德里用何塞换下佩佩,仅仅半分钟之后,迪马利亚在禁区右侧假动作晃人后用左脚传中,何塞用胸部将球挡入球门,比分变成了6比0。

第73分钟,卡卡直传,科恩特劳的射门稍稍打偏。第78分钟,卡卡禁区右侧似传似射,球划门而出。第79分钟,迪马利亚左路传中,伊瓜因的射门被杨君挡出。第83分钟,迪马利亚反越位成功,随后他晃开杨君射门命中,比分变成了7比0。一分钟后,迪马利亚还有破门机会,但是他在禁区右侧的射门稍稍打偏。第86分钟,何塞左路传中,伊瓜因的射门被杨君扑出。

第87分钟,主队终于获得单刀机会,杨一虎晃过出击的门将阿丹之后射空门命中,广州恒大在终场前打入挽回面子的一球,最终1比7负于皇家马德里。

双方出场阵容:

广州恒大(4-4-2):

门将:1号杨君

后卫:32号孙祥(46分钟,18号陈建龙)、6号冯潇霆(46分钟,31号张宏楠;74分钟,24号石鸿俊)、3号保隆(85分钟,2号涂东旭)、16号赵源熙(46分钟,13号唐德超)

中场:10号郑智(36分钟,7号冯俊彦)、33号李岩(微博)(46分钟,23号李智朗;74分钟,35号郭子超)、21号姜宁(46分钟,17号高志林)、15号孔卡(57分钟,30号彭绍雄)

前锋:11号穆里奇、29号郜林(36分钟,26号吴坪枫;67分钟,25号杨一虎)

皇家马德里(4-3-3):

门将:1号卡西利亚斯(60分钟,13号阿丹)

后卫:4号拉莫斯(60分钟,17号阿韦洛亚)、2号卡瓦略、3号佩佩(71分钟,28号何塞)、12号马塞洛(60分钟,15号科恩特劳)

中场:14号阿隆索(60分钟,18号阿尔比奥尔)、6号赫迪拉(60分钟,27号埃尔南德斯)、21号卡列洪(60分钟,19号瓦拉内)

前锋:10号厄齐尔(60分钟,8号卡卡)、9号本泽马(60分钟,20号伊瓜因)、7号C罗(60分钟,22号迪马利亚)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