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主席访北美巴萨球迷协会 称会长像瓜帅

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罗塞尔抓住球队访问美国期间,访问了北美巴萨球迷协会。这里的巴萨球迷会在每周末聚集在电视机前,一起收看巴萨比赛的直播。罗塞尔在发言中表示北美巴萨球迷协会的会长和球队主帅瓜迪奥拉非常像。

——我们第一眼就发现,巴萨球迷协会的会长是瓜迪奥拉的兄弟。

结束发布会之后,罗塞尔还向巴萨球迷协会赠送了印有“美国行”字样的球衣。

——感谢你们的努力,为了壮大我们的俱乐部,为了让我们的球队在全世界范围内名声更大。和我们一起致力于将巴萨打造为世界最佳俱乐部,不仅在竞技方面,也在精神和价值层面。谢谢大家。

巴萨球迷协会的会员们热情参与了罗塞尔的见面会。其中一位球迷甚至有机会和大耳朵杯合影,这象征着巴萨的最高荣誉。

——这是华盛顿地区巴萨球迷的盛大节日。感谢巴塞罗那,感谢加泰罗尼亚,给我们带来如此多的光荣。感谢BBVA西甲联赛!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