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门将评价美国之行 巴萨一直在持续优化

巴塞罗那进行了抵达美国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瓜迪奥拉的球队在早上9点之前赶到位于华盛顿的球场集结,这样球队就能避免在太阳强直射下进行训练。训练开始前,哈维(微博)接受了队友们的掌声,这也标志着他回归训练。同时,普约尔继续在一旁单独进行恢复性训练,他能否参加美国之行的第一场比赛还是疑问。

全队训练的第二个内容是有球训练,而足球当然是巴萨球员最好的伙伴。训练结束之后,门将平托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评价了球队抵达美国之后的表现,并且对周六和曼联之间的热身赛满怀憧憬:这支英超球队也是巴萨上赛季的最后一个对手。

——在我的家乡很少会这样炎热。现在,所有球队都在进行季前赛,球队应该通过季前赛将状态调整到最佳。我想在季前赛阶段,这些东西都不应该成为障碍,这些年来一直如此:炎热,少雨,甚至蚊子。我们的目标永远是再上一层楼。

——这次对决和上赛季的欧冠决赛不同,但这场和曼联的友谊赛能够帮助我们的球队优化继续细节。球队一直在继续优化。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