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皮克称巴萨不放弃小法 哈维盼捧国王杯

巴塞罗那俱乐部已经开始了他们备战新赛季的美国之行,在抵达首都华盛顿后,带着上赛季夺得的大耳朵杯,哈维(微博)和皮克一起出席了俱乐部美国之行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

作为转会市场中的大热门,法布雷加斯,当然难免被记者提到,经历了几个赛季以来的转会留言,塞斯克在这个夏天是否真的能回到他的起航之地呢?作为他的好友,皮克向所有红蓝军团的球迷们一样,期待塞斯克的回归。

即将开始的赛季,巴萨面对的将是严苛而密集的比赛赛程,作为球队的第二队长,哈维显然更多的在为球队的整体考虑。他希望球队有足够的板凳深度来应付所有的比赛,这样对球员们也更公平。

梅西(微博 博客)仍在享受美洲杯结束后的悠游假期,并没有随队前往美国,虽然错失了目睹阿根廷年轻球王风采的机会,但巴萨将用他们炫目的表演来弥补球迷们的遗憾。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