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购范佩西遭拒 阿奎罗罢训亲曼城穆帅心慌

2011年07月25日00: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购范佩西遭拒 阿奎罗读秒赴曼城穆帅心慌

星报:范佩西公开拒绝穆里尼奥

皇马购范佩西遭拒 阿奎罗读秒赴曼城穆帅心慌

马卡报:阿奎罗默认加盟曼城

腾讯体育讯 7月24日英国和西班牙媒体综合报道,范佩西承认接到了穆里尼奥的邀请,并且公开表示拒绝加盟皇马;阿奎罗在接受采访时默认即将加盟曼城。事实上皇马今夏引援仅限于中后场,而在前锋方面穆里尼奥不得不面对人手短缺窘境。

皇马打造穆之队所走的路线,不外乎抢购前锋和囤积后腰两条路,然而穆里尼奥今夏所招募的新丁多数为后一方面,在已经结束的两场北美热身赛里新加盟的后防线左路飞翼科恩特朗竟也被改造为后腰,这也导致穆之队的新血液几乎为清一色的绞肉机班底。与囤积后腰异常顺利不同,皇马在招揽前锋的工作中遇到了极大的困难,其中范佩西和阿奎罗已经与穆里尼奥绝缘了。

一周前英国媒体曾披露皇马有意用3000万英镑的价格求购范佩西,7月24日范佩西接受《每日星报》采访时承认收到过穆里尼奥的邀请,但价格没有这么离谱,并且范佩西公开表达了拒绝加盟皇马的态度。范佩西在10-11赛季出战33场打进22球,且有7次助攻,尤其是以连续9个客场取得进球刷新了英超纪录;过去一个赛季穆里尼奥执教的皇马被巴萨西甲牢牢压制,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客场成绩不如对手,尤其是皇马曾在诺坎普球场以0-5的耻辱性比分被巴萨痛宰。值得一提的是在10-11赛季欧冠淘汰赛里,范佩西曾在主场进球扳平比分,最终阿森纳逆转了穆里尼奥梦寐击败的巴萨。

客场杀手范佩西与皇马绝缘,另一位禁区内终结者阿奎罗也即将对皇马说再见。7月24日阿奎罗接受了阿根廷媒体的采访,当被提问是否将加盟曼城俱乐部时,阿奎罗用“笑而不语”的方式予以默认。《马卡报》披露,7月24日也是马竞夏训开张之时,但阿奎罗拒绝参加夏训前的俱乐部体检,这也似乎进一步印证了英国《太阳报》之前的判断:阿奎罗前往曼城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实际上今年最早与阿奎罗和马竞进行接洽的正是皇马,5月份时马竞在西甲联赛抢分不力一度险些失去新赛季欧联杯资格,当时阿奎罗非常渴望加盟皇马,但皇马对于4500万欧元的价格过分迟疑,且在内马尔等人身上分摊了太多精力,致使皇马与这位擅于单枪匹马挑破巴萨球门的禁区天才愈行愈远。

7月23日皇马新总监齐达内在接受皇马官网采访时透露了一个要点,齐达内非常惊叹穆里尼奥率队的训练强度:“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穆里尼奥率队训练的强度,说真的,比我们那时强多了。”然而爆强的训练更似拔苗助长,除了大阿尔滕托普伤因老东家和加戈的伤因阿根廷队,沙欣、拉莫斯和赫迪拉都是在今年7月北美拉练中遭受,《阿斯报》庆幸:“伤员集中在人员充足的后防线。”

事实上皇马锋线是队内局部最单薄的,在将阿德巴约处理回伦敦后,皇马队内正牌正岗的前锋只剩本泽马和伊瓜因,因为C罗早就被穆帅定义为中场球员。本泽马和伊瓜因在面对弱小对手时往往威风八面,尤其在10-11赛季最后关头C罗、本泽马和厄齐尔疯狂刷进球和助攻数令人记忆犹新;但本泽马和伊瓜因只要面对皇马的头号强敌巴萨,立刻便沉默寡言,反观范佩西、阿奎罗都有过凭一己之力挑落巴萨球门的经历。如今错失了两个真正能帮皇马击败巴萨的优秀前锋,穆里尼奥在磨合那个后腰大阵之时,还得继续努力物色能破巴萨球门的前锋。(寒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