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热身赛-皇马2-1 天才飞翼建功厄齐尔爆射破门

2011年07月24日11: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赛-皇马2-1胜 天才处子球厄齐尔爆射破门

点击查看组图:皇马边锋闪电般破门 本泽马助攻厄齐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上午,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迎来北美巡回热身赛的第三战,对手是费城联合队,卡列洪首开纪录,本泽马助攻厄齐尔再下一城,下半时C罗卡卡亮相但没能有所建树,法尔范妙射扳回一球,皇马2-1小胜,取得美国之行的三连胜。

C罗卡卡没有首发,穆里尼奥继续试验阵容,卡列洪出任右翼,何塞与卡萨多两员小将也获得首发机会,门将是卡西利亚斯,阿隆索伤愈归队顶替科恩特朗出任后腰,伊瓜因迪马里亚仍在度假,卡纳莱斯离队参加世青赛备战,而沙欣拉莫斯赫迪拉继续因伤缺席。主队阵营中最有知名度的球星当然是40岁的哥伦比亚前国门蒙德拉贡,去年他才从德甲科隆队转会而来。

开场2分钟,皇马就取得比分的领先,阿隆索后场中路送出过顶长传精准到位,对手两名后卫回追第一点都没赶上全漏过,左路插上的小将卡列洪禁区内停球轻松扫射破门,1-0。

费城联合也有机会,第6分钟,卡洛斯-路易斯中场斜传,右路套上的勒图克斯切入禁区低射偏出近角。第8分钟,勒图克斯禁区内连过两人传中,可惜队友谢农-威廉姆斯包抄近门柱推偏。第10分钟,本泽马左翼接球及时横敲,厄齐尔中路插上弧顶处扣过拦截的后卫,突入禁区内大力劲射破门,2-0。

第12分钟,勒图克斯右路角球传中,卡利夫后门柱俯身头球冲顶顶偏。第22分钟,格拉内罗离门20码开外大力远射,门将蒙德拉贡稳稳将球没收。1分钟后,格拉内罗左路艰难传中禁区中路,厄齐尔近距离迎球推射被后卫堵门挡出,阿隆索就地断球,卡列洪禁区左侧小角度劲射被封出底线,格拉内罗左路角球传中,瓦拉尼后点头球攻门,蒙德拉贡把球没收。

第27分钟,厄齐尔前场反抢后横敲,本泽马及时转移,左路插上的卡列洪禁区内左脚低射被蒙德拉贡扑出,错失单刀球良机。1分钟后,路易斯禁区右路小角度劲射,卡西利亚斯扑挡一下后瓦拉尼门线前解围。第30分钟,卡列洪远射抽偏。

皇马防线漏洞不少,第31分钟,费城联合中路送出直塞,瓦拉尼断球变成了停球,卡瓦略回追不及,好在对手前锋趟球过大,卡西利亚斯及时出击铲断解围。3分钟后,勒图克斯又是接到丹尼尔挑传,禁区内停球左脚斜射可惜打偏出远角。

第37分钟,格拉内罗角球传中,卡瓦略抢点头球攻门顶高。2分钟后,法尔范远射打偏。阿韦洛亚禁区内被绊倒,但裁判没有表示。第43分钟,阿韦洛亚回追犯规,费城联合获得禁区前任意球良机,但路易斯主罚虽绕过人墙但擦着横梁高出。

下半时穆里尼奥更换不少球员,C罗亮相,马塞洛佩戴队长袖标出战。开球一分钟,C罗就声东击西妙传马塞洛,巴西人突破被放倒,C罗主罚禁区前沿任意球,可惜连抽两脚都没打穿人墙。第63分钟,C罗与队友小范围二过一配合后中路离门20米外远射,皮球擦着立柱偏出,蒙德拉贡非常不满后卫的表现,冲出禁区向队友怒吼。

两队互相拉锯许久后费城联合终于扳回一城,第79分钟,姆万加传球,法尔范巧妙的一脚吊射,绕过了站位靠前的皇马替补门将梅希亚头顶飞入大门,2-1。第85分钟,C罗远距离准备打倒勾没打上,裁判随后判罚禁区外任意球,C罗火箭炮打穿人墙下坠,费城替补门将马克马特奋力将球扑出,跟上的何塞禁区左侧小角度补射没打上力量被没收。

最后关头费城联合几乎扳平比分,第89分钟,姆万加突破回敲,法尔范左脚大力远射,力量很大角度也不错,梅希亚已经扑救不及,可惜擦着皮球擦着立柱高出。补时第三分钟,罗赫尔-托雷斯开出左侧战术角球低传禁区,前点法尔范劲射打近角,幸好梅希亚侧扑及时封出来球保住胜果。

皇家马德里(4-2-3-1):卡西利亚斯(67'梅希亚);阿韦洛亚(68'纳乔),瓦拉尼(73'何塞卢),卡瓦略(50'佩佩),卡萨多(46'马塞洛);阿隆索(46'阿尔维奥尔),格拉内罗(46'卡卡);卡列洪,厄齐尔(48'科恩特朗),何塞(46'C罗纳尔多);本泽马

(Cuchu)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