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周吕鑫混采区遭“咸猪手” 称半决赛有所保留

2011年07月23日17: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23日上海讯(记者吕长伟(微博)、李博(微博)、宫云捷)光着膀子接受采访,这是跳水男选手赛后的习惯,然而,周吕鑫(微博)今天却遭遇了一名加拿大选手的“咸猪手”,让他哭笑不得。

在下午结束的男子10米台半决赛后,周吕鑫出现在了混合采访区,由于出现了失误,他排名近第五。提到今天的表现,他说自己有所保留,“中午有些累,思想不是很集中,明天必须要比好了。”

预赛中,周吕鑫排名第二,半决赛后排名第五,这让他决赛时只能倒数第五个出场,由于后面有邱波(微博)、戴利(微博)等名将,周吕鑫认为这对自己很不利,“肯定是不如最后一个好了,不过还是尽力吧。好好完成自己的比赛。”

有意思的是,出现在混采区的周吕鑫光着上身,只穿了一条泳裤。在接受采访时,他身旁不时有其他运动员经过,或许是出于玩笑,一名加拿大选手趁人不备突然朝着他的胸部摸了一把,然后快速闪人,突然遭对手“咸猪手”,周吕鑫无奈地摇了摇头。

被开玩笑周吕鑫其实并未生气,对于明天的决赛,他直言不要想太多,“希望能够跳得好吧,当然如果今天比赛成绩好,排在最后当然最好,但是已经这样了。不要在比赛中有太多想法,放开跳吧。”

上届世锦赛,周吕鑫拿到了男子单人10米台第三,他说这次跳成什么样子都应该有所准备,“就认真去跳吧”,抛下了这句话后他就迅速离开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