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超鲍春来避战林丹延续不败 王适娴保持全胜

2011年04月02日23: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2011年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展开第10轮(第二循环第3轮)的较量,在湖南队和八一队的焦点战役里,湖南的鲍春来(微博 博客)挂免战牌,让林鲍大战泡汤,八一队的林丹(微博 博客)延续羽超不败纪录,率领八一3比2力克湖南,

浙江银江4比1湖北武汉中国车都

浙江队主场迎战湖北队,誓要报客场2比3不敌对手的一箭之仇,第一盘混双比赛浙江的徐晨/张亚雯(微博)对阵湖北的李锐/李雯,徐晨/张亚雯进攻凌厉21比13、21比10拿下,为浙江队取得开门红。第二盘男单比赛,浙江的杜鹏宇与湖北的文凯交锋,杜鹏宇本赛季羽超逆转鲍春来,把李宗伟拖入决胜局,士气正旺,他凭借充沛的体能和坚决的下压进攻2比0(21比16、21比12)拿下文凯。

第三盘女双比赛,浙江的陆璐/李晓对阵湖北的李雯/陈曦对阵,陆璐/李晓第一局21比11先声夺人,而湖北的李雯/陈曦21比18、22比20连赢两局逆转。第四盘女单比赛浙江的周卉(微博)2比0(21比11、21比12)轻取湖北的方艾娴,第五盘男双比赛,浙江的桑洋/徐晨2比0(11比7、11比8)力挫湖北的丁洋/李骏杨。浙江队最终4比1大获全胜。

江苏尤尼克斯4比1上海兹韦克

江苏队主场对阵上海队,第一盘混双比赛,江苏的 陶嘉明/孙晓黎对阵上海的于俊杰/刘梦怡,陶嘉明/孙晓黎打得中规中矩,而对手失误偏多,陶嘉明/孙晓黎21比17先声夺人。第二局比赛陶嘉明/孙晓黎再接再厉21比18拿下,江苏队取得开门红。第二盘男单比赛。江苏的世锦赛冠军陈金(微博博客)出战,而上海队雪藏了中国大师赛冠军谌龙,陈金2比0(21比15、21比13)拿下,为江苏队取得了2比0领先。

第三盘女双比赛,江苏的汤金华/孙晓黎表现不佳,尽管21比13先赢一局,但却15比21、14比21遭上海的胡敏毓/刘迎春逆转。第四盘女单比赛,江苏的亚运会和全英赛双料冠军王适娴出战,而上海队王仪涵(微博 博客)伤病、朱琳状态不佳,只能由陈婷婷迎战,最终王适娴凭借精湛的小球技术2比0(21比15、21比12)轻取对手,本赛季羽超保持全胜,为江苏队3比1提前锁定胜局。第五盘男双比赛,江苏的孙君杰/郭澄2比1(11比5、8比11、15比14)险胜上海的于昊/吴骏超。江苏队最终以4比1狂扫上海队。

湖南湘财证券2比3八一东凌粮油

湖南队主场对阵八一队,双方首回合湖南队客场3比2取胜。第一盘混双比赛,湖南的 柴飚/包宜鑫对阵八一的冯晨/熊帅,柴飚/包宜鑫2比0(22比20、21比14)轻取对手。第二盘男单比赛,八一派出大满贯球员林丹出战,而湖南的鲍春来高挂免战牌,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二次缺席使得林鲍大战泡汤,林丹2比0(25比23、21比17)力克湖南的张圣,湖南八一战成1平。

第三盘女双比赛,湖南的田卿(微博)/夏欢对阵八一的潘攀(微博)/李雪芮,田卿/夏欢技高一筹,直落两局21比16、21比17拿下。第四盘女单比赛,八一的上赛季羽超胜率王“内战女皇”蒋燕皎(微博)以两个21比19力挫湖南的 陈晓佳。第五盘男双比赛,八一的蔡赟(微博)/何汉斌发挥出色,以两个21比12完胜湖南的柴飚/张稳,八一队最终3比2击败湖南。

广州粤羽恒大4比1青岛啤酒

在广州粤羽恒大和卫冕冠军青岛队的比赛里,广州凭借男单王睁茗(微博)、女双杜婧(微博 博客)/成淑(微博)、女单卢兰(微博)和男双马来西亚钻石组合 古健杰/ 陈文宏的优异表现,4比1横扫青岛,特别是广州的卢兰本赛季双杀青岛的“外战女皇”汪鑫(微博)。(苍穹之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