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何冲:决赛不会用新练动作 胜秦凯要靠稳定性

2011年07月21日19:37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海世锦赛进入第六天,刚刚结束的男子单人3米台半决赛中,何冲(微博)凭借最后一跳超越队友秦凯(微博),位居第一。

  上午的预赛,秦凯依靠招牌动作109C的出色发挥以504.75分逆转何冲,排在预赛首位。但是刚刚结束的半决赛中,何冲却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后来居上。

  对于今天的比赛,何冲分析:“他有109C,我有5156B,难度差不多。他今天307有点小失误,我在407上水花也没处理好,大家都是在同样失误的情况下,还是比分很接近,也是在预料之中。”对于和秦凯之间的优劣势,何冲坦言:“他难度还是有优势,但是失误几率更大,所以我还是稳定为主。”

  正如何冲说所的,他虽然在今年冬训的时候练了包括109C在内的两个新难度动作,但是并不打算在本届世锦赛尝试,“这个世锦赛是今年的第七个比赛,体力和稳定性都处于很大变动,整个动作反复性比较大,而且大赛也没有必要为了一个动作去冒险,所以还是以正常难度去跳。”他透露,决赛中的整套动作将和半决赛保持一致。

  不过,对于预赛和半决赛的表现,何冲并不是特别满意。“早上9点到现在,精神集中力下降,体力消耗比较大。”何冲说,“希望明天单独决赛在体力和集中度更好,会有更好的表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