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何冲承认预赛难度上吃亏 休息间隙听音乐减压

2011年07月21日14: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21日上海讯(记者吕长伟(微博)、李博(微博)、宫云捷)上海世锦赛进入第六天,在男子3米板预赛中,秦凯(微博)力压何冲(微博)以头名晋级。何冲赛后承认难度上有些吃亏,自己细节上没处理好。

参加男子3米板预赛共有52名选手,中国队派出秦凯和“难度王”何冲出战,他们是过去两届世锦赛的冠军得主。在这个项目上两人具备绝对实力,两人从预赛开始就有些暗暗较劲。

不过,经过六轮角逐,何冲还是以微弱劣势处于第二,没能超过秦凯,他也给自己找了找原因,“有些失误很正常,不可能每一场比赛都很完美,他毕竟速度比较快,小细节没处理好很正常。”

第五跳时,秦凯使用了自己的最高难度,难度系数3.8的109C(向前翻腾四周半抱膝),这一跳拿到100.70分,他是今天第一个得分过百的选手。何冲承认秦凯的109C给了自己压力,“这是他比较拿手一个动作,跳的很好,他发挥了比较高的水平,我在难度上面有些亏欠,跳好自己的就可以了。”

与前几项都在10点开始不同,今天的男子3米板9点就要开赛,因此何冲准备比赛的事件非常紧,他透露6点多就的起床,由于下午2点进行半决赛,他中间只有1个小时的休息,“一会吃点东西休息一会,赛前20分钟就要检录,1点半就要开始活动,准备比赛了。”

至于比赛间隔的安排,何冲透露,主要是戴着耳机听听音乐,“时间很长,坐着也累,好在天气热身体不会凉。”经过几天的室外训练和比赛,何冲的皮肤好像晒黑了,对此他很无奈,“美国比赛晒得2个多星期,来这边也2个多星期,原本就皮肤黑,晒着更加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