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莫雷明日赴上海 火箭经理出席姚明新闻发布会

2011年07月19日07: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莫雷明日赴上海 火箭经理出席姚明新闻发布会

休斯顿纪事报》首席篮球记者--费根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乔纳斯-费根在自己的个人推特上透露了一则讯息,那就是休斯敦火箭如今已经获得批准参加姚明在明天于上海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而休斯敦火箭的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将会作为火箭方面的代表出席。如果费根所说属实,那么明天的上海无疑将会变得颇为热闹了。

在今天费根在自己的推客上更新了一则信息,全文如下:“NBA(微博) granted Rockets permission to attend Yao Ming's retirment press conference in Shanghai. Daryl Morey to rep the team. ”表示NBA官方对于火箭已经网开一面,允许他们破除所谓的球队和球员不得进行任何形式的接触的禁令,准许他们参加姚明的新闻发布会。而根据此前报道,姚明将会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他的退役决定,同时畅谈一些他退役之后的打算。

当然,虽然莫雷亲临现场,但是至于他是不是会和姚明在新闻发布会上有一些互动,目前还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以央视为首的众多新闻媒体,都会密切关注这一新闻发布会,腾讯方面也出动了多位记者奔赴前方,随时准备第一时间发布新闻发布会上的重要内容。

与此同时,洛杉矶湖人的超级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也正在南京和上海等地区进行他的第六次中国行,他的这次中国行的重要任务之一是和宋庆龄基金会合作,在中国举行慈善活动,宣传他本人在中国的基金。据悉这些善款将专项用于帮助中美儿童在教育、体育、文化、艺术等领域实现交流与交往;帮助中国收入偏低家庭的少年儿童实现接受完整教育的梦想;以及资助在中国有条件的城市或乡村建设篮球学校,推动中国篮球事业的发展,而易建联也奔赴上海支援科比搞慈善活动。因此,现在的上海可谓篮球巨头的聚集地,在姚明的新闻发布会上,也许会有更多的意外嘉宾出现,来关注这极具时代意义的一刻的到来。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enyu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