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CBA老总:霍华德来抢姚明"生意" 欲闯中国市场

2011年07月18日09:26 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华德经纪人丹·费根说,魔兽要来,有多家CBA俱乐部要请。这样的言论是炒作,还是煞有其事,记者在此不敢下结论。不过通过采访,记者了解到,如果霍华德坚持年薪2000万美元左右的身价,那么CBA能请得起他的俱乐部可以说没有。

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一家经济实力很强的俱乐部老总,该老总一接到电话,就喊出来:“你肯定问我我们俱乐部准不准备请霍华德吧,今天我已经接了20多个这样的电话了,我明确告诉你,我们请不起。”这是一家论财力,在CBA数一数二的俱乐部,如果他们都喊请不起,记者就纳闷了,到底谁能出得起请霍华德的钱呢?据这家不愿透露姓名的俱乐部老总分析,喊霍华德要来CBA的传言,可能有两个目的,一来为8月份霍华德的中国行造势,用这种炒作的影响力,为霍华德博得更多的中国商家的青睐,争取回美国前,能多带走几份商业合同。另外,就是霍华德的商业团队确实看中了中国的市场,来CBA打球,一定是醉翁之意不在酒,而在中国的商业市场。姚明的退役,在客观上为霍华德闯入中国市场,提供了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换句话说,如果他来,不是来打球的,而是来抢姚明商业份额的。在这位老总的眼里,就算是霍华德在中国打一个月,CBA俱乐部也请不起他,他能在CBA出场,一定是与这家俱乐部采取了变通的合作方式,比如,这家俱乐部协助他推广自己的产品,或者帮他多拉拢几个代言诸如此类。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