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热身赛-拜仁客场2-0取三连胜 夏季新援3战5球

2011年07月15日03: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赛-拜仁客场2-0取三连胜 夏季新援3战5球

拜仁官方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凌晨,在一场俱乐部热身赛上,拜仁客场2-0轻取德国丙级联赛球队卡尔斯耶拿,取得热身赛三连胜。替补出场的阿拉巴和彼德森为球队分别建功。

在此前的两场热身赛上,拜仁分别以15-0战胜特伦蒂诺,4-2战胜卡塔尔国家队,展现出了非常完美的竞技状态,此役,拜仁做客恩斯特阿贝球场挑战掉入丙级的老牌球队耶拿,海因克斯排出所有主力阵容,戈麦斯一人突前,罗本里贝里组成黄金双翼,古斯塔沃和施魏因斯泰格坐镇中场,范比滕和巴德斯图贝尔镇守后防,诺伊尔是最后一道防线。

12641名观众入场观看这场比赛。在开场阶段,双方都踢的比较谨慎,第6分钟,罗本完成本场比赛第一脚打门,但小飞侠的射门偏出底线。随着比赛的进行,实力明显占优的拜仁控制着场上的局势,第39分钟,里贝里一记非常精彩的劲射,但皮球击中横梁弹出。上半场比赛,拜仁与耶拿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拜仁做出人员调整,彼德森、托尼-克罗斯、阿拉巴上场,戈麦斯、托马斯-穆勒和罗本被换下。海因克斯的换人很快收到成效,第54分钟,里贝里左路强行突破传球,阿拉巴将皮球送进贝尔比格的大门,拜仁在客场1-0领先。诺伊尔今天在比赛中表现非常稳健,第67分钟,拉姆、施魏因斯泰格和古斯塔沃下场,孔滕托、季莫什丘克和普拉尼奇得到出场机会。随后,奥利奇也替下了里贝里。第76分钟,彼德森门前近距离包抄推射锁定胜局,2-0!这是他近3场热身赛的第5个进球。最终,拜仁以2-0战胜耶拿,取得季前热身赛的三连胜。

拜仁出场阵容(451):

门将:诺伊尔

后卫:拉菲尼亚、范比滕、巴德斯图贝尔、拉姆(孔滕托67')

中场:施魏因斯泰格(普拉尼奇67')、古斯塔沃(季莫什丘克67')、罗本(阿拉巴46')、托马斯-穆勒(托尼-克罗斯46')、里贝里(奥利奇72')

前锋:戈麦斯(彼德森46')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