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极端球迷再提无理新规 拜仁全队齐心力挺门将

2011年07月14日11:32腾讯体育[微博]西海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极端球迷再提无理新规 拜仁全队齐心力挺门将

诺伊尔再次遭到极端球迷挑衅

腾讯体育讯 球迷的想象力真是无穷无尽,在支持你时他们可以想出一千种方式来赞美你,但如果他们不喜欢你,便有一万种方法跟你纠缠到底。近日,部分极端的拜仁球迷再次想出奇招抵制诺伊尔,他们撰写了一封措辞严厉的公开信“教训”来自拜仁死敌沙尔克04的新门将,这被看作是对诺伊尔的公开羞辱。面对球迷的此种挑衅,拜仁上下一致选择站在诺伊尔一边,支持这位新门神走出目前的窘境。

极端球迷在自己的网站上公开了这封信函,其中的口气相当尖刻,似乎字字都戳在诺伊尔的心坎上:“我们可以告诉你,请你以后按照拜仁慕尼黑的方式来管理自己的行为。但是暂时来说,我们对你的印象不会改变。如果你可以遵守之前我们给你定下的规矩,并且与安联的南看台球迷区保持在一个相互尊敬的距离,我们将不会再次有组织的在公开场合对你进行抵制。”最后的署名便是臭名昭著的球迷组织“Inferno Bavaria”,拜仁在意大利进行热身赛时,该组织便在球场上挂出横幅公开抵制诺伊尔。

在德国媒体看来,这简直就是一封赤裸裸的恐吓信。德国权威媒体《图片报》的标题尤为醒目:“这些球迷完全疯了!”诺伊尔本人并没有对此作出任何评价,但球队的主教练海因克斯代表球队明确的表达了对诺伊尔的支持:“这要是换在过去我也许会同球迷发生一些冲突,但是现在,我要说我们双方都应该冷静一些,这对于解决问题是很有帮助的,一小部分人不能要求我们的球员这样或者那样来比赛或是生活。”

在俱乐部层面,拜仁主席赫内斯明显被球迷的行为激怒了。在此前同球迷的圆桌会议上,赫内斯已经和球迷代表达成了部分协议,球迷组织同意不再公开反对诺伊尔。球迷出尔反尔,赫内斯的措辞开始变得强硬:“很显然,这种言论是对我们之前达成协议的一种公然撕毁,但我仍然相信大多数拜仁球迷还是支持诺伊尔的,他们会为他的出色表现鼓掌欢呼。如果仍然有一小部分球迷坚持同俱乐部的球员作对,我们将会在慕尼黑的第一场比赛后作出相应的应对措施。”现在看来,诺伊尔在拜仁主场的第一场比赛将会在7月26日上演,对手是拜仁在奥迪杯上的第一个对手AC米兰队。(西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