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新赛季全家福出炉 疑似曝光首发阵容(图)

2011年07月13日03:21腾讯体育[微博]米尔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德国当地时间7月12日上午,拜仁全队在慕尼黑总部拍摄新赛季官方全家福。这次参与拍摄的球员一共22名,还有13名工作人员。来自日本的新援佐美贵史没有到场,而目前正在跟拜仁传绯闻的几位球星,比如曼城的德国国脚博阿滕,切尔西的阿莱士以及里昂的洛夫伦,都很有可能在夏季转会窗关闭之前加盟德甲唯一的豪门。这也就是说,拜仁的人员还没有齐整,已经在心急火燎的拍摄“全家福”了。

美中不足的还有:今年前排最中间就坐的门将脚下,空荡荡的。上赛季一无所获的拜仁今年无法把德甲冠军的沙拉盘,德国杯奖杯或者欧冠的大耳朵杯摆出来晒了,希望2012年再拍全家福的时候这种尴尬的局面可以得到改善。 (米尔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