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巴西媒体恶搞阿根廷 梅西改国籍效力桑巴(图)

2011年07月09日14:36腾讯体育[微博]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西媒体恶搞阿根廷 梅西改国籍效力桑巴(图)

梅西(微博 博客)被恶搞改入巴西队

腾讯体育讯 南美足坛舆论有一大特色,阿根廷舆论忙着搞内讧,巴西舆论乐得围观并恶搞死敌内讧。7月9日一家巴西花边媒体煞有其事地为梅西制作了一本巴西护照,并且建议梅西跳槽到巴西队:“既然你们那边都不喜欢你,你干脆来我们这边吧。”

阿根廷队原本希望凭借主场承办之利,意图在2011年美洲杯能够有所突破,没想到小组赛前两轮战平后爆发出惊天内讧。以布尔迪索大骂梅西是“蠢货”为导火索,多名主力球员互相怒斥对方应对比赛不利负责,进而引发阿根廷媒体大讨论。阿媒甚至指责梅西因为不会唱阿根廷国歌而在两场小组赛前不唱国歌,并且批评梅西不配穿阿根廷国家队球衣。

眼见着死敌内讧闹得欢,巴西媒体也没闲着。7月9日一家巴西花边媒体恶搞阿根廷队内讧,竟然为梅西制作了一本巴西护照!该媒体调侃道:“内讧有啥好玩的?既然你们那边都不喜欢你,你干脆来我们这边吧。”不过巴西媒体这次恶搞纯属娱乐性质,毫无可行性,因为国际足联规定球员在20周岁之后便不能再改换其效力的国家队。按照这个规定,齐达内的儿子在结束了西班牙U15国家队赛事后,依然可以为法国国家队效力,已年满24周岁的梅西这辈子只能为阿根廷效力了。

阿根廷媒体在热炒国家队内讧的同时,也奋力为巴蒂斯塔在最后一轮小组赛变阵而造势,变阵的焦点集中在梅西与“人民前锋”特维斯谁将被摁在替补席。对于阿根廷队的内讧,西班牙巴塞罗那的媒体讽刺道:“你们连梅西都不知道怎么使用,趁早解散算了。”(寒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