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美洲杯-梅西低迷三叉戟无功 阿根廷0-0两连平

2011年07月07日10: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洲杯-梅西低迷三叉戟无功 阿根廷0-0两连平

组图:哥伦比亚空门不入 阿根廷苦闷延续球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上午,在第43届美洲杯A组第二轮的一场交锋中,阿根廷坐镇圣塔菲迎战本组最强对手哥伦比亚。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0比0战平。阿根廷前两轮全部获得平局,而一胜一平的哥伦比亚则出线在望。

在首场揭幕战中,东道主阿根廷被玻利维亚1比1逼平,爆出大冷门。和哥伦比亚的交锋,阿根廷已经不容有失,若想确保小组头名晋级,就必须击败对手。哥伦比亚首轮1比0小胜哥斯达黎加,这让他们在出线权的争夺中占得了先机。在国际A级赛事的历史上,双方一共有过29次交锋记录,阿根廷获得16胜5平8负的成绩占据上风,进61球失33球。

今天阿根廷继续排出433阵型,梅西(微博 博客)、特维斯、拉维奇依然作为三叉戟首发。中场方面,坎比亚索、马斯切拉诺和巴内加一字排开。后卫线上,布尔迪索和加布里埃尔-米利托搭档中卫,萨内蒂和萨巴莱塔一左一右,门将是罗梅罗。和首战相比,阿根廷阵容唯一的变化就是用萨巴莱塔换下了罗霍。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阿根廷首先开球。第6分钟,阿吉拉尔背后铲倒特维斯,得到本场比赛的首张黄牌。一分钟后,萨巴莱塔右路突入禁区后传中,可惜阿根廷门前的包抄人员慢了半步没有抢到落点。第9分钟,梅西禁区前沿横向带球后远射,球被哥伦比亚后卫封堵。半分钟后,巴内加再度尝试远射,球偏出左门柱外。

第17分钟,哥伦比亚获得30米处任意球机会,莫雷诺的直接射门稍稍高出底线。一分钟后,坎比亚索在左侧的传中直接飞向球门,马丁内斯单手托出底线。第19分钟,法尔考左侧肋部传中,拉莫斯门前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倒地铲射,球不可思议地高出横梁,哥伦比亚错过绝佳机会。

第25分钟,莫雷诺前场右侧抢断后一脚撩射打偏。第26分钟,加布里埃尔-米利托后场回传出现致命失误,拉莫斯获得单刀机会,他晃过门将后被布尔迪索撞倒,裁判未判罚点球,莫雷诺面对空门竟然将球打在边网上,阿根廷躲过一劫。第31分钟,巴内加中路直塞,马丁内斯出击抢在特维斯之前没收来球。

第34分钟,梅西送出精妙传球,拉维奇突入禁区射门被马丁内斯用腿挡出。第41分钟,法尔考禁区左侧低射被后卫封堵。一分钟后,法尔考禁区外尝试远射,球被罗梅罗倒地扑出。第44分钟,莫雷诺禁区前沿右脚攻门,球被罗梅罗扑出底线。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双方均未换人。第52分钟,马斯切拉诺禁区外突然一脚冷射,球被马丁内斯扑出。第61分钟,阿根廷用加戈和阿奎罗换下坎比亚索和拉维奇。一分钟后,特维斯禁区左侧摆脱后劲射,球打在阿奎罗身上弹出底线。第65分钟,古阿林送出穿透力极强的斜塞球,阿尔梅罗禁区左侧抽射,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

第67分钟,法尔考快速突破摆脱防守后劲射,球被罗梅罗神勇扑出。一分钟后,梅西送出直传,可惜阿奎罗没有停好失去射门机会。第72分钟,阿根廷用伊瓜因换下巴内加。一分钟后,梅西弧顶处回传,加戈跟上远射打飞。第77分钟,伊瓜因左路强行突破后射门,球被马丁内斯扑出底线。

第81分钟,阿根廷获得禁区右侧角上的任意球机会,但是梅西的直接攻门飞出底线。第88分钟,哥伦比亚用古铁雷斯换下法尔考。一分钟后,哥伦比亚又用索托替下拉莫斯。第90分钟,布尔迪索停球失误,但随后古铁雷斯断球后的射门被罗梅罗救下。第92分钟,哥伦比亚用莫斯奎拉替下莫雷诺。最终,阿根廷0比0被哥伦比亚逼平,前两战之后仅积2分,而1胜1平的哥伦比亚已经基本锁定出线权。

双方出场阵容:

阿根廷(4-3-3):

门将:23号罗梅罗

后卫:3号萨巴莱塔、4号布尔迪索、6号加布里埃尔-米利托、8号萨内蒂

中场:14号马斯切拉诺、5号坎比亚索(61分钟,20号加戈)、19号巴内加(72分钟,9号伊瓜因)

前锋:11号特维斯、10号梅西、21号拉维奇(61分钟,16号阿奎罗)

哥伦比亚(4-5-1):

门将:12号马丁内斯

后卫:18号祖尼加、14号佩雷亚、3号耶佩斯、7号阿尔梅罗

中场:20号拉莫斯(89分钟,16号索托)、8号阿吉拉尔、6号桑切斯、13号古阿林、17号莫雷诺(92分钟,22号莫斯奎拉)

前锋:9号法尔考(88分钟,19号古铁雷斯)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