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阿根廷公布美洲杯23人名单 梅西领衔豪华锋阵

2011年06月26日07:03腾讯体育[微博]无双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根廷公布美洲杯23人名单 梅西领衔豪华锋阵

巴蒂斯塔公布阿根廷美洲杯大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阿根廷国家队主帅巴蒂斯塔日前正式宣布了阿根廷参加美洲杯的球员正式名单。今天上午,最新一期阿根廷国足在助理教练的率领下进行了首次热身训练。在经过短暂的热身运动之后,他们分成2组进行了60分钟的分队对抗,随后前锋球员在助教的率领下单独进行了前场的配合演练。

附阿根廷国家队美洲杯正式名单:

门将:23-塞尔吉奥罗梅罗(阿尔克马尔),12-马里亚诺安杜哈尔(卡塔尼亚),1-蒙托亚卡里佐(河床)

后卫:8-萨内蒂(国际米兰),3-巴勃罗萨巴莱塔(曼城),4-布尔迪索(罗马),13-尼古拉帕雷哈(莫斯科斯巴达),17-马科斯罗霍(莫斯科斯巴达),6-加布里埃尔米利托(巴塞罗那),2-加雷(皇家马德里

中场:14-马斯切拉诺(巴塞罗那),5-坎比亚索(国际米兰),15-卢卡斯比格利亚(安德莱赫特),19-巴内加(瓦伦西亚),20-加戈,7-迪玛丽亚(皇家马德里),18-哈维(微博)尔帕斯托雷(巴勒莫)

前锋:10-梅西(微博 博客)(巴塞罗那),9-伊瓜因(皇家马德里),11-特维斯(曼城),22-米利托(国际米兰),16-阿奎罗(马德里竞技),21-埃塞基耶尔拉韦齐(那不勒斯)(无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