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二次引援收获不小 880万美元两外援加盟

2011年07月08日23: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连实德(微博)俱乐部通过二次转会窗口,一下子更换了两名外援,来自巴西的前锋阿德里亚诺和乌兹比克斯坦的中后卫 成为实德队保级的重要筹码。

因为球队濒临保级,大连实德俱乐部在这次转会市场上投入巨额资金,一共花费了880万美元引进了两名外援。其中来自乌兹别克的后卫穆勒德是火线加盟,他顶替了此前的澳大利亚中卫。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穆勒德全名叫Murod khalmukhamedov,租借1年半。他生于1990年12月23日,身高184cm,中后卫和右边后卫都可以打。现效力的俱乐部是乌兹别克斯坦棉农足球俱乐部。他还多次代表乌兹别克斯坦国青队队员、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出战各项赛事。代表俱乐部的亚冠出场9次。

本赛季实德队第二外援重点是来自巴西的阿德里亚诺,他的全名是:卡洛斯·阿德里亚诺·德·索萨·克鲁兹(Carlos Aderiano De Sousa Cruz)出生于1987年9月28日,前锋。身高171cm。所属俱乐部:巴西弗鲁米嫩斯足球俱乐部。他曾效力俱乐部有:2011年租借巴西帕尔梅拉斯Palmeiras Football Club(巴甲),2010年租借巴西巴哈Bahia(今年升入巴甲)巴乙联赛中26场进15球。

据实德俱乐部介绍,阿德里亚诺四年合同总额800万美元,其中转会费380万美元。穆勒德租借1年半,合同总额80万美元。

(流沙)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