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欲攻克帕帅引闫相闯 增强实力或换两外援

2011年07月07日12: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效力北京国安队的大连籍小将闫相闯,有望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大连实德(微博)队。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近日闫相闯将回到大连向新球队报到。

中超第二次转会窗口开启时,大连实德队积极运作外援和内援的引进与调整。有消息称,北京国安队的闫相闯有望加盟大连实德队。大连实德俱乐部和北京国安俱乐部已经就租借闫相闯一事达成了共识,而且闫相闯本人十分想回到家乡球队效力。

不过,北京国安队主教练帕切科持不同意见,他认为闫相闯还是球队需要的球员。他的态度是这次转会的唯一障碍,国安俱乐部正在试图说服帕切科。因此这次球员租借,其实只差“这一句话”了。

1986年出生的闫相闯在场上司职前卫,曾经多次入选过国家队。因为在国安队中和小马丁(微博)位置重叠,这个赛季大部分时间,他都坐在替补席上。帕切科表示,在国安和申花比赛结束后,他将做出是否放闫相闯回大连的决定。

中超联赛第二次转会的窗口到7月8日关闭,大连实德俱乐部除了在运作内援加盟外,主要精力都投入到外援的调整上,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大连实德队有望一下子更换两名外援。(流沙)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