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破队史转会费纪录签孔卡队友 被称绿茵MJ

2011年07月08日10:19腾讯体育[微博]唐小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德破队史转会费纪录签孔卡队友 被称绿茵MJ

巴西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中超二次转会期的最后一天,各队纷纷大手笔引援,而大连实德(微博)的新援人选也终于被曝光。据巴西媒体7月7日报道,大连实德已经正式签下了弗米嫩赛队中场球员阿德里亚诺,转会费为300万美元。据悉,阿德里亚诺也成为了实德历史上身价最昂贵的一名外援。

实德目前在中超处境不佳,尤其是进攻乏力成为了令主帅盖增君头疼的一个问题。因此,实德在这次二次转会期将引援目标锁定在进攻组织者。然而,实德的引援运作却非常神秘,令大连球迷颇为着急。不久前,实德在官网宣布招聘一名葡萄牙语翻译,外界当时纷纷猜测实德的新援很有可能来自巴西。后来有消息称,实德看中了一名在巴西联赛踢球、身价200万欧元的小个子前腰。

三天前,巴西媒体曝出了实德求购前巴萨球星吉奥瓦尼被拒绝的消息,引发了外界的新一轮猜测,那么这个神秘的小个子前腰究竟是谁呢?现在,答案终于揭晓了,他就是23岁的弗卢米嫩赛队中场阿德里亚诺。据巴西媒体报道,大连实德和另一支韩国球队都对阿德里亚诺有意,但最终实德打赢了这场战争。当地时间本周四,实德与弗卢米嫩赛正式签订了阿德里亚诺的转会合同,转会费为300万美元。昨日有消息称,实德搞定了一位400万美元的巴西前锋,现在看来真实情况应该是一名300万美元的前腰。不过300万美元的转会费似乎有些“水分”,因为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中,阿德里亚诺的市场价只有75万美元。

巴西媒体在报道中称,阿德里亚诺到了中超将会遇上他的前队友孔卡。不久前,孔卡以1000万美元从弗卢米嫩赛转会广州恒大。实际上,阿德里亚诺的所有权虽然是归弗卢米嫩赛所有,但他一直被租借在外,从未代表弗卢米嫩赛上过场,因此也没有和孔卡并肩战斗过。在转会实德之前,阿德里亚诺被租借到了帕尔梅拉斯,租借合同是到今年年底结束。由于提前解约,帕尔梅拉斯将得到一笔15万美元的赔偿金,但这笔钱不需要实德支付,而是由弗卢米嫩赛出。但不可否认的是,弗卢米嫩赛最近在中超球队身上确实赚了不少钱,接连把孔卡、阿德里亚诺卖给恒大和实德,两笔转会就进账1300万美元。

阿德里亚诺职业生涯初期先后效力于塞阿拉和美洲RJ,展现出不俗的脚法和得分能力,因为他在进球后喜欢模仿美国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跳舞动作,从此巴西媒体就管他叫阿德里亚诺·迈克尔·杰克逊。去年,阿德里亚诺加盟巴西豪门弗卢米嫩赛,但由于该队球星云集,阿德里亚诺在队中没有立足之地,于是他被租借到巴乙的巴海亚队。在2010巴乙联赛中,阿德里亚诺出场26次打进15球,成为球队冲甲成功的头号功臣。本赛季,阿德里亚诺又被租借到帕尔梅拉斯,代表球队出场24次打进6球,其中在3月3日与哥梅里卡西亚的巴西杯比赛中独中四元。

阿德里亚诺个人资料

全名:卡洛斯·阿德里亚诺·索萨·克鲁兹(Carlos Adriano de Sousa Cruz)

国籍:巴西

出生日期:1987年9月28日

位置:中场

身高:171CM

体重:65KG

职业经历:

2007-2008 塞阿拉 出场32次进13球

2009-2010 美洲RJ 出场39次进11球

2010-2011 弗卢米嫩赛 出场0次

2010 巴海亚(租借) 出场26次进15球

2011 帕尔梅拉斯(租借) 出场24次进6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