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全光真已经被警方逮捕 实德队友对其印象不佳

2011年07月08日11: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实德外援全光真因为赌球已经被韩国警方逮捕。实德队员对这个消息反应冷淡,他们本来就对全光真没有什么好印象。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检察机构已经宣布,本赛季曾效力大连实德(微博)的韩国外援全光真已被韩国警方逮捕,他也成了第一位落网的在海外踢球的韩国球员。据韩国警方介绍,全光真不仅是参与假球的“积极分子”,还充当中间人拉了不少球员下水,其犯罪程度已经远远超出了一般的踢假球,他因此已被韩国警方逮捕。

这名仅仅代表实德队踢了几场中超比赛的外援,在球队中几乎没有留下什么印象。很多实德队友都表示,这名外援平时不说话,也面无表情,基本上是跟在安贞焕和金珍圭身。在他们看来,安贞焕和金珍圭即使是和队友语言不通,也有很多表情或者其他方面的交流,而全光真从来不说话,仿佛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一位实德队员开玩笑说:“当初他来的时候,我们都说他长得像通缉犯。”结果一语成谶。一位老队员讲述了这样一件事情。当初在海埂基地冬训的时候,安贞焕看来的外援是全光真,根本就不理睬他。这个事情让实德队员感到很不解,甚至有人劝安贞焕要照顾一下老乡,别让外人看笑话。“现在我们知道为什么安贞焕不理全光真的理由了,金珍圭稍后到达后,安贞焕很热情啊。”这位老队员说。

最令队员不理解的是,无论是冬训还是联赛期间,全光真几次都悄悄在球队中消失——回国治疗,这个事情甚至中方教练都不清楚,因此很多人都将这个罪过记到了朴成华名下——主教练给韩国外援特殊待遇。现在很多人都在疑问,“全光真几次回国到底是做什么?”

现在大连实德队正在和全光真的经纪人联系,预计全光真被批捕的消息被证实的话,他和大连实德队形式上的解约,也会很快就落实了。

(流沙)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