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总统杯中俄出线将争小组第1 巴西两连胜进4强

2011年07月07日01: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晚上,2011年俄罗斯总统杯国际女排邀请赛继续在叶卡捷琳堡展开厮杀,奥运冠军巴西女排3比1力克波兰,小组赛两战全胜获得A组第一;而俄罗斯女排3比0零封乌克兰,中俄两队提前在B组出线,下场中俄大战将决定小组第一归属。

巴西3比1波兰

北京奥运冠军、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女排对阵波兰女排,第一局比赛巴西女排充分施展中间加压、两边拉开的打法,先后以8比5和12比8领先,并以16比14领先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波兰女排失误偏多,巴西女排20比17依旧保持优势,并以25比18取得开门红。

第二局比赛,巴西女排越战越勇,开场5比1领先,其后加快进攻10比2扩展优势,比赛完全掌控在巴西人手里,桑巴军团中局17比9遥遥领先,波兰队尽管顽强反扑将比分追到19比23,巴西女排还是25比21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波兰女排背水一战,开场取得4比1领先,其后中局13比8扩展优势,巴西女排有些手足无措,波兰队高举高打在四号位和二号位突破,22比16巩固胜果,巴西队将比分追到24平,不过经过白热化的僵持波兰队还是29比27追回一局。

第四局比赛,巴西女排加强了拦网,波兰攻手被拦的披头散发,巴西女排5比2和13比6领先,并以16比8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波兰女排一度将比分追到12比17,但巴西女排还是25比14拿下,3比1力挫对手,以两连胜获得A组第一跻身半决赛。

俄罗斯3比0乌克兰

卫冕冠军俄罗斯女排和世界排名第50的弱旅乌克兰队过招,第一局伊始俄罗斯女排领先优势不大,只是6比5超出,其后俄罗斯队通过立体进攻17比11拉开领先差距,俄罗斯队20比12后掀起连得5分高潮,25比12取得开门红。

第二局比赛,俄罗斯女排完全打疯了,8比0领先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其后在主场球迷的加油呐喊声里,俄罗斯女排17比1扩展优势,乌克兰队此后虽追回几分,但无异于杯水车薪,俄罗斯队25比8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俄罗斯女排开场8比3领先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乌克兰队急于追分失误频繁,俄罗斯队17比10扩展优势,俄罗斯队21比10领先后,乌克兰队已经无心恋战,俄罗斯女排25比12拿下,3比0零封对手。由于乌克兰队两战尽墨,中国和俄罗斯队提前出线晋级四强,下场中俄两队PK将为小组第一而战。(苍穹之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