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曼联暗藏惊天交易 抢先挖角枪手头牌备胎

2011年07月03日22:10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曼联暗藏惊天交易 抢先挖角枪手头牌备胎

范佩西真的能离开枪手?

腾讯体育讯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提供的最新资料,目前阿森纳队中身价最高的三位球星便是小法(5500万欧元)、纳斯里(2500万欧元)和范佩西(2400万欧元),而随着前两人和阿森纳渐行渐远,作为枪手老臣的范佩西不由得心生离意。北京时间7月3日,据《国米新闻网》透露,有意更新锋线的蓝黑军团企图购入范佩西,而布兰卡已经向斯内德询问范佩西的情况。

由于米利托和埃托奥均已年过而立,身体各项素质有所下滑,为做长远考虑,莫拉蒂已经开始考虑更新球队的锋线。据《国米新闻网》透露,阿森纳副队长罗宾-范佩西成为了蓝黑军团新的目标。由于看到身边的战友们纷纷准备离开,而且阿森纳在转会市场上又毫无强队风范,效力枪手达7年之久的“罗宾侠”也有意到新的环境里追逐冠军荣誉。

2004年的夏天,范佩西以3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阿森纳,当时的他虽然被看作“新博格坎普”,但球技和性格都还需要雕琢。过去的7年里,范佩西在温格的调教下从古惑仔变成了新好男人,而在球场上,他的进球率也在不断提高。过去的这个赛季,范佩西仅用半程联赛就打进18粒联赛进球,而其各项赛事的22个进球也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但悲剧的是,他在阿森纳的荣誉薄上依然只有2005年的足总杯冠军一项荣誉。

从技术特点上来看,范佩西的左脚技术独步当今足坛,他不仅可以作为中锋摧城拔寨,也同样可以司职边锋和影锋。《国米新闻网》分析称:在加斯佩里尼设计的战术蓝图中,跑位飘忽,速度技术兼备的范佩西可以成为三前锋攻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考虑到国米核心斯内德和范佩西是荷兰国家队队友,这无疑令蓝黑军团对范佩西更加感兴趣。据悉,布兰卡已向斯内德询问了“罗宾侠”的情况,对于范佩西的想法和处境有了初步的了解。

效力阿森纳7年,范佩西各项赛事出场230次打进95球并助攻53次,如果不是过多的伤病,荷兰飞侠的数据完全可以更好。而对于国米来说,需要担心的便是他的伤病,作为足坛著名的玻璃人,范佩西从来没有在一个赛季的联赛中出场超过30次。十几年前,范佩西的偶像博格坎普也曾高调加盟国际米兰,但除了在联盟杯赛场上表现不错外,冰王子的蓝黑生涯十分灰暗。同样不能忽略的还有范佩西和斯内德的关系,在荷兰国家队,两人曾为争夺任意球主罚权而大打口水战,他们的关系显然不如斯内德和范德法特以及罗本

虽然布兰卡意图以斯内德做参谋设法引进范佩西,但这位“参谋”目前也处在转会漩涡中。据《慢镜头》透露,在斥资5000万镑引进菲尔-琼斯、阿什利-扬和德赫亚后,曼联还想引进一位中场大师,以替代退役的斯科尔斯以及被绯闻缠身的吉格斯,而斯内德恰是曼联老帅弗格森最中意的球员。据悉,曼联愿意为斯内德支付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至于最终的去留,斯内德自己的意愿最为关键,而就目前的情况看,荷兰前腰还在观望状态中。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