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接洽新天王被证实 白菜价能抢得1块珍宝

2011年07月03日10: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接洽新天王被证实 白菜价能抢得1块珍宝

拉梅拉

腾讯体育讯 在美洲杯的开幕式上,国米球探卡斯米罗安静的坐在一个角落里。他此番公开的任务当然是考察阿根廷主力巴内加,但据意大利《天空体育台》的报道,卡斯米罗更为重要的任务是在接下来几天赶往河床总部商谈拉梅拉的转会事宜。

《天空台》表示,卡斯米罗在阿根廷与玻利维亚的比赛中,不停在用笔记录着一些什么,在那场比赛中当中,应该说巴内加的表现并不是特别的出色,但卡斯米罗也看到了巴内加身上的那种潜质以及不错奔跑能力,这或许也是为什么巴蒂斯塔在中场选择换下坎比亚索,而不是巴内加的原因之一。

巴内加的谈判其实并不复杂,瓦伦西亚千万欧元的开价离国米的报价也相差不无。对于国米来说,其实还是在等待斯内德、莫塔的去留问题,这两名功臣都处在离队的边缘,莫拉蒂的态度是完全有球员自身做决定,他不会硬留下任何一名球员。就象当初的罗纳尔多、维埃里、伊布以及巴洛特利。因此,国米并不急于完成巴内加的转会。《天空台》披露,在卡斯米罗的任务当中,现在阿根廷天才拉梅拉已经成为头等大事,因为此前那不勒斯队已派人赶赴布宜诺斯艾利斯。

据悉,卡斯米罗将在当地时间周一正式前往河床队的总部商讨拉梅拉的转会。《奥莱报》表示,河床队目前正处于最为水深火热的境地当中,110年首次降级的厄运,对于俱乐部来说简直是毁灭性的,而且河床主席会是收到了不少死亡威胁,更为严重的是,河床队目前的经济压力非常大,目前俱乐部的外债已经接近达到于千万,如果在未来几个月再无力偿还的话,俱乐部甚至面临托管的威胁,因此俱乐部也急于尽快地把队中的几名值钱的球员卖走,以便更早的开始重建工作。

19岁的拉梅拉被阿根廷最具潜力的前腰之一,他身体强壮,意识出色。《天空体育》把他形容为是“帕斯托雷与齐达内的结合体”,而南美转会专家阿尔贝蒂就曾称他是“希沃里和埃尔纳内斯的混合体。”可以说,尽管河床队不幸降级了,但对于拉梅拉依然有许多豪门非常看好,在他身上的那种技术、速度、力量完美结合的球员确实是不多见,要知道,他还刚刚才满19岁,未来可以说是不可限量。

拉梅拉在1月份的身价还高达2000万欧元,但目前由于河床队的降级,再加上俱乐部也没有多大的精力来纠缠于转会。《奥莱报》给拉梅拉的最新定价,竟然只有700万欧元左右,也就是仅仅6个月份之后,拉梅拉的身价竟下降了1300万,但该队同时表示,这并不是由于拉梅拉自身价位的下降,而是在目前河床的这种大背景下,拉梅拉或许只能被低价卖出。

拉梅拉通过经纪人也表达了不会随河床队踢阿乙联赛的声明,阿根廷天才更愿意登陆欧洲的联赛。据悉,经过前阿根廷球星西蒙尼的建议,比起那不勒斯,拉梅拉更愿意加盟阿根廷众多的国际米兰队,这样对他的整个成长将有极大的帮忙,无论是踢球还是生活方面。因此《天空台》发出表叹:巴内加、阿尔瓦雷斯、拉梅拉!国米或许将成为一个阿根廷联队!

(destr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